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早已想写一点文字,来纪念几个青年的作家。这并非为了别的
匿名
我早已想写一点文字,来纪念几个青年的作家。这并非为了别的,只因为两年以来,悲愤总时时袭击我的心,至今没有停止,我很想借此算是竦身一摇,将悲哀摆脱,给自己轻松一下,照直说,就是我倒要将他们忘却了。
4温暖
5回答
彭保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想做就做
尼尼
2年前
那为什么不写呢?可以写,那也是一种释放
咨询师
蔡红
2年前
让你愤怒的事情或者是什么人让你愤怒呢?把问题解决一下吧!
相关回答
always
他说对我的感情是适中,进一步很难退一步也很难。但他明明知道我的心意,就是这样一个个饼圈住我,享受着我的喜欢。他说那是我的权利,其实我更希望他断了我的念想而不是总这样让我纠缠……
归寂
没有打招呼。然后他现在就把我当陌生人。我错在哪里,为什么她突然就这样了?同一个小区抬头不见低头见怎么相处。我们之前还能相互偶尔串门解解闷的。
和硕宝亲
楼上的孩子连哭带嚎半个小时,喊的我脑袋嗡嗡的,头晕恶心,真想给他两个嘴巴子…
叮当
我不敢直播,我不敢露脸。我想锻炼说话。我不会与人沟通。我不敢语音和视频说话。有没有锻炼说话的好方法。现在这个社会说话很重要。
故渊.
每次刷到关于老人特可怜视频的时候(还是能看到一些字幕的),我总是装没看见,滑过去,但是心里会一直想,让我不得不滑回去,然后感觉他们可怜,就会一直想,有时候还会哭,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是小妖怪
因为一人而了解,也因为一人而不需要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