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次刷到关于老人特可怜视频的时候(还是能看到一些字幕的)
故渊.
每次刷到关于老人特可怜视频的时候(还是能看到一些字幕的),我总是装没看见,滑过去,但是心里会一直想,让我不得不滑回去,然后感觉他们可怜,就会一直想,有时候还会哭,不知道该怎么办
10温暖
11回答
李晨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贾素凤
3年前
你有一颗善良的人,只是每个人都有自己该经历的东西,看过就好!
咨询师
张凤琴
3年前
善良的你先照顾好自己,如果这样的状态干扰到自己,就来这里哈!
咨询师
石爱红
3年前
!看到了你的善良、无奈、无力感!被看到、被爱是我们的情感需要!想一想那些美好的人和事,或许就会发现有人也在关注着、认可着爱着我们,其中就包括我们自己
咨询师
孙海霞
3年前
看到你有一颗柔软温暖的心,对弱势群体是充满爱护和慈悲的。
有时你自己的情绪也会被卷进去,这就是过度共情了,这样的原因主要是内心边界感未培养起来,另外还有可能是内心有伤被激发到了。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希望帮助你达到什么状态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ke
我妈那个废物每天像个幽灵一样在我眼前晃,做一些令我超级厌恶的事!我买个26元钱的面包让我孩子给我妈,我妈咬了一小口就不吃了放桌子上包装好也不告诉我们,现在我发现时已经过去几天了,这都什么人嘛!不仅自己是个废品,还自私得不行,真的很令人讨厌!
嗒嘻啦啦
如何不社交,我只要不去社交,我就不用去想那些有的没的事儿,如何内心强大,不在乎别人的眼光
lumen
为什么总是把事情往最坏的事情想,还在心里干涉别人的生活,比如我朋友她决定去一个人住宾馆,我就很担心她,会想很多,但实际上她做的每个决定也都是成年人了,自己有决定事情的能力了。我为什么会这样呢。平时我说话都很害怕会伤害到别人,让别人不高兴,感觉一直不想让别人因为我而有一点点难过啥的,但其实他们怎么想怎么做都是取决于他们的三观,我为什么多心呢
小月
开始上班的第二个月,涨工资了 开心
小鱼沙拉里有
比如我之前更倾向于在网上聊一些陌生人,去约会软件找长期关系;可能也因为身边男性资源有限,但是仅有的男生我又看不到他们的好。 我试着比较了一下,其实我在网上认识的那些,他们的学历 工作 收入 素质等,绝大多数还不如我的身边人。也有超越的,但是那种一般要不然年龄大几岁(大几岁一般成就会多一些,但是我身边人是同龄,看起来好像没啥稀奇的),要不就是花花肠。 而如果我能在网上找到一个我身边的这种条件的人,我反而感到受宠若惊;那么多资源天天在我身边我也视而不见那种。 觉得自己有点逃避现实,怎么扭转和调整?
111
植物扦插后都会蔫一段时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