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妈那个废物每天像个幽灵一样在我眼前晃,做一些令我超级厌

匿名
我妈那个废物每天像个幽灵一样在我眼前晃,做一些令我超级厌恶的事!我买个26元钱的面包让我孩子给我妈,我妈咬了一小口就不吃了放桌子上包装好也不告诉我们,现在我发现时已经过去几天了,这都什么人嘛!不仅自己是个废品,还自私得不行,真的很令人讨厌!

9温暖
19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老师,您理解错了,我气的是她自己不吃却不告诉我,而让食品坏掉的事。

适合的,才是好的。 比如山珍海味,在脾胃健全的年轻人这儿,是美味,在消化能力弱化的老人,和消化能力还不强大的婴儿那里,就不如一晚白粥更滋补。 下次,不妨尝试,觉得好的东西,等一点给妈妈尝尝,她觉得好吃,想多吃了,再给她更多。她觉得不好吃,不想再吃了,也不浪费。

所有的愤怒除了这次还有积累已久的吧,开始自己的生活吧。

有没有一种可能,你妈妈不舍得吃这么贵的面包,想着留给你和孩子吃呢?

废物,幽灵,自私这样的词是如何来的的。 你和周围人关系好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感觉他们孤立我,我做错了什么。我想搬离这个楼,搬离这个院,我不合群,我不像她们在一起唠嗑。没有人理我是因为我傻吗,我是属于见人不打招呼,不爱说话的人,我这样的人没有好结果,嘴甜的人才让人喜欢。你看人家一辈子,好名声,我像臭狗屎一样没有人理。其实去哪个院都一样,家人说我得主动说话,你又不是领导,人家凭什么和你说话。对呀,别人不愿意和我说话就不愿意吧。我有时因为这件事情,我心态崩溃了。我自己在气自己。人们都势利眼,谁有用有钱就有人理,没钱没势的就没有人理。不说话就不说话那是人家的权利,我知道这个世界上远离我的人有很多,有很多人讨厌我。讨厌我的人多了。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的心态。我需要一直在心理暗示说我要主动说话。我要主动说话。我是属于见人不敢说话。我想和别人交流,我人缘不好,没有人愿意和我交流,我可以没事去找豆包语音交流。有时被很多人孤立,就像他们互相都说话,偏偏跳过我,没有人理我。陌生人凭什么理我,没有血缘关系人家凭什么管我理我。我走路缩头缩脑的,别人都卖呆看笑话。别人都知道我差劲。越缩头缩脑,别人越钉钉看。她们都是一伙的,报团,就我一个人孤单。我不合群,我到哪里都不受人待见。我想交流,我是属于张不开嘴,张不开口。人家是说话闭不上,我是想说说不出来,我也不知道说什么。说话聊天也是一门学问,别人拿我当空气,孤立我,我受不了。我很失落沮丧。可是失落沮丧又有什么用。没用。活出个样来给自己看,别人看我都反感。别人讨厌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