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妈那个废物每天像个幽灵一样在我眼前晃,做一些令我超级厌
匿名
我妈那个废物每天像个幽灵一样在我眼前晃,做一些令我超级厌恶的事!我买个26元钱的面包让我孩子给我妈,我妈咬了一小口就不吃了放桌子上包装好也不告诉我们,现在我发现时已经过去几天了,这都什么人嘛!不仅自己是个废品,还自私得不行,真的很令人讨厌!
9温暖
19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老师,您理解错了,我气的是她自己不吃却不告诉我,而让食品坏掉的事。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适合的,才是好的。 比如山珍海味,在脾胃健全的年轻人这儿,是美味,在消化能力弱化的老人,和消化能力还不强大的婴儿那里,就不如一晚白粥更滋补。 下次,不妨尝试,觉得好的东西,等一点给妈妈尝尝,她觉得好吃,想多吃了,再给她更多。她觉得不好吃,不想再吃了,也不浪费。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所有的愤怒除了这次还有积累已久的吧,开始自己的生活吧。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有没有一种可能,你妈妈不舍得吃这么贵的面包,想着留给你和孩子吃呢?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废物,幽灵,自私这样的词是如何来的的。 你和周围人关系好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Biu
分手三年的前男友联系我,当初是他甩了我,他觉得对不起我,让他觉得一直很遗憾,他想重新和我联系,正好他也在找结婚对象,他27,我29,不过我们都是异地,才联系我两天,就把他所有的情况都和我说了,车房父母以及自己的工作,我们正常聊天,但是他时不时说我的一些缺点,比如我记得你额头很大,很矮,胖乎乎,这些之类的,我的条件硬伤,但是是那种回忆的语气,不知道他怎么想,是在和我炫耀吗?而且他还提出想和我见一面,我们两个并没有发生过关系
索菲娅
嘴巴和胸口容易收紧不满意不接纳,深深恐惧症
叮当
聊天不应该唠别人的是非,尤其是当着她们男方家人说她们。那聊天就是会唠东家长西家短。怎么避免这个话题。我怕别人来回传话。我应该怎么做。她们都有联系,她们之间会传话。所以我不喜欢唠谁对谁错。我不喜欢唠别人的是非。我不想唠谁做的对,谁做的错。
哪吒
我丝毫察觉不出他人对我有几分真心? 老是把我弟弟当成最亲的人,可他最亲的人永远是他老婆。
彭灵
蜡笔小新里美牙看不惯自己爸爸大男子主义,对妈妈呼来喝去使唤妈妈。说妈妈也太顺从了。她姐姐真牙说,那是妈妈的智慧,小事情都顺从老公让老公离不开自己,其实大事情都听妈的。连每天穿什么款式的衣服配什么款式的裤子这种小事也是听妈的。妈看着是权利的下位,其实是上位。
叮当
我感觉他们孤立我,我做错了什么。我想搬离这个楼,搬离这个院,我不合群,我不像她们在一起唠嗑。没有人理我是因为我傻吗,我是属于见人不打招呼,不爱说话的人,我这样的人没有好结果,嘴甜的人才让人喜欢。你看人家一辈子,好名声,我像臭狗屎一样没有人理。其实去哪个院都一样,家人说我得主动说话,你又不是领导,人家凭什么和你说话。对呀,别人不愿意和我说话就不愿意吧。我有时因为这件事情,我心态崩溃了。我自己在气自己。人们都势利眼,谁有用有钱就有人理,没钱没势的就没有人理。不说话就不说话那是人家的权利,我知道这个世界上远离我的人有很多,有很多人讨厌我。讨厌我的人多了。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的心态。我需要一直在心理暗示说我要主动说话。我要主动说话。我是属于见人不敢说话。我想和别人交流,我人缘不好,没有人愿意和我交流,我可以没事去找豆包语音交流。有时被很多人孤立,就像他们互相都说话,偏偏跳过我,没有人理我。陌生人凭什么理我,没有血缘关系人家凭什么管我理我。我走路缩头缩脑的,别人都卖呆看笑话。别人都知道我差劲。越缩头缩脑,别人越钉钉看。她们都是一伙的,报团,就我一个人孤单。我不合群,我到哪里都不受人待见。我想交流,我是属于张不开嘴,张不开口。人家是说话闭不上,我是想说说不出来,我也不知道说什么。说话聊天也是一门学问,别人拿我当空气,孤立我,我受不了。我很失落沮丧。可是失落沮丧又有什么用。没用。活出个样来给自己看,别人看我都反感。别人讨厌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