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丝毫察觉不出他人对我有几分真心? 老是把我弟弟当
匿名
我丝毫察觉不出他人对我有几分真心? 老是把我弟弟当成最亲的人,可他最亲的人永远是他老婆。
5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农之海
9个月前
也许是因为你觉得只有血缘关系才是真正的自己人,非血缘关系都是假的。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你和弟弟都在做真实的自己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9"
咨询师
刘世淑
9个月前
你是不是感觉自己不配别人的爱?
咨询师
刘世淑
9个月前
在我们的人际关系里,最重要的是夫妻关系,然后是我们和孩子的关系,接下来是我们和父母的关系,最后才是兄弟姐妹的关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你
还总觉得自己花钱不多
星辰
我好爱好爱他,从没有如此爱一个人,天天幻得幻失,真的好累呀
如烟如梦
今天冬至,也是我农历。我妈和我妹早上分别给我发来了生日祝福和红包。这是我几十年来第一次收到来自亲人的生日祝福。 我第一感受不是感动和高兴。而是惊讶和尴尬。 也许,这就是迟来的关爱和突然的关心。感受也不那么正当。
一一
如何让内心的小孩成长起来,我选择的方式是敞开自己,让别人来打击我,伤害我,希望小孩看到世界的善恶之后明白过来,成长起来,希望不要那么天真了,但是内心深处又不想丢掉这份天真,因为这份天真是我唯一能给自己留下的善良的,唯一慰藉的地方了,就是这种互相拉扯,经常让我难受,感觉神经都分裂了,经常在稳定不呼吸和发疯砸东西之间来回拉扯,真的是难受到死了
吃苹果的猪
发现有的人是很难共情别人的感受,每次她和我诉说她的委屈,我都认真倾听,帮忙分析,安慰,提供方案。我说什么的时候,发现她真的很难get我的点… 也理解不了我的感受
绵绵
不想回答问我烦心事,比如我失恋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