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还总觉得自己花钱不多
匿名
还总觉得自己花钱不多
9温暖
10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好习惯
咨询师
李芳君
2年前
如果在你消费范围之内,也无妨,如果不是,学着节约。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好习惯
咨询师
王建华
2年前
这是哪里的消费水平呢?固定支出多吗?
咨询师
代友利
2年前
可能是花钱时参照的点不一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YPY
前男友不让我看他朋友圈, 单向屏蔽我,却默默关注我朋友圈是什么意思?(因为他发现了有共同好友给我朋友圈点赞,问了共同好友是不是认识我,我才知道的)
嘉嘉游
生活经常发生类似的事情,我有时候很的无语了,比如说马上过年了,我买东西回家,我妈会说这个东西上火怎么样,不好吃,用很不好的语气说。我拜托,不喜欢就不喜欢啊,说那么多干嘛?听着很烦,而且我用自己钱买回家怎么了,你不吃我吃还不行吗?而且经常这样,我都理解不了怎么会有情商那么低的人,我自认为我的情商也不是很高,我都怀疑我是不是被遗传的,想到这里心情更不好了,连回家都不想回家了,我真的无语了,情商不多可以少说点话吗,每次和她沟通老是惹的我不愉快
好运连连
面对自己的无能非常生气愤怒,被人批评指责也非常生气,这也算不上自恋暴怒吧,最最生气的尤其是自己的无能,还很想回避,完全不懂这到底是为什么?觉察了很多次,还是不懂,我到底在气什么?
伤心的幸福
我妈妈,,当初伺候我,姥爷植物人,好几年,,天天熬夜,,我那个两舅不管看个几次,主要我妈妈看,,我姥姥不挡事,,以后我妈记忆严重下降,,现在我姥姥,腿疼,,还好点,不熬夜,,我那个两个舅还不伺候,现在好点了,,我俩个舅,才知道一家呆几天的,当初干吗去了,,现在我妈妈的记忆,严重下降,我妈妈,今天蒸包子,放的盐多拉,,齁死了,,这是都2次.,,我妈一辈子完拉,
彭灵
蜡笔小新有一集台词是大姐姐,你要不要试着把口红啪的一下画到外面去。大姐姐说我不要。我们过于追求安全,正确,规则,秩序,控制感。害怕犯错,害怕失控。蜡笔小新经常把我回来了说成你回来了。把我开动了,说成我出动了。她妈妈不停的纠正他。夫妻之间也是经常因为要坚持自己才是对的,说出一些伤感情的话来。有一句话是你是希望自己是对的,还是希望自己是幸福的。
叮当
今天晚上出去散步,走着走着又散了,我越想越来气。因为白天去商场,她自己一个人突然使劲往前走。也不说一声。我晚上在大马路上吵吵,我说你为什么晚上一句话不说。你为什么白天一个人往前走,也不说一声,最后我往回找。都快找不到人了。我不会和别人相处沟通。我应该怎么和别人相处沟通。周围都是人都看见了。我哪里做错了,我不想走着走着就散了。可是我怎么和谁都相处不好。是我的错。我问她,她还有理说你不让跟着。我在商场没有说这句话。她污蔑我。我不爱听。我知道她压根就看不上我。看不上一个人这个人怎么做都是错。我应该怎么做正确。我说你怎么在这边走,你刚才在马路这边走。你现在在马路那边走。人活着都是找快乐,可是我总是在找气。我想做个好人。第一句话我是说了,你往这边走干啥。我就说这一句话。我没有第二次说你跟着我干啥。我没有这么说。像人家去商场,都一边走一边唠,有说有笑的。这可到好,恰恰相反。每次都是不欢而散。每次都是不愉快。别人说我,我总是喜欢辩解。越辩解越生气。我应该怎么不辩解。我讨厌冷暴力,我不想把短暂的时间,都浪费在争吵上。有那时间还不如看电视剧或者想办法解决问题或者想办法多赚点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