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一人而了解,也因为一人而不需要了。
我是小妖怪
因为一人而了解,也因为一人而不需要了。
9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从心而为
咨询师
马玉琢
2年前
祝福
咨询师
张颖
2年前
没必要卸载这个软件,你能确保一生再没困惑吗?这么好的平台,可以温暖您的心,真诚呵护您!
咨询师
李伟华
2年前
有些伤感!
咨询师
冷梅
2年前
告别过往,来日可期,告别是为了更好的开始,轻装上阵,祝福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蜂蜜
你们怎么看待网友第一次见面内心紧张 这件事情 ?
红红
男朋友家里不同意跟我这边的单亲家庭有来往……我好难过啊 这应该怎么办呢??
Blue. ෆ
你好,男朋友大概也可能是性格的原因,不喜欢分享日常,渐渐的都会导致一天聊不了几句就一天又过去了,本人正好是和男朋友相反,我就是喜欢分享一些日常琐碎,也导致我每天胡思乱想睡不好觉,这怎么办呢
sedona
同样的东西发现装在外卖盒里和在实体店里吃确实是不一样,特别是这种经过探索之后。发现的宝藏小店会让我幸福感更倍增,热乎乎的享受的正念饮食
回忆总想哭
没办法了~上次老师们说我是因为解离——又不愿意看医生 好难受……今天跟别人的朋友在一起朋友都在照顾我,但我就越不敢表达~但是又超级想表达,然后内耗又压抑 感觉我就是一个废物,别人都这么帮我了但我还是没办法 正常的说话都说不出来 越不说越不会越不会越僵硬说起来越尬~ 我只怪我自己~然后就不玩了又害怕别人觉得我不合群,影响别人情绪,说了然后又怕原来跟本没人在意我~然后怕别人不理我或者孤立我…… 我真的很难~没办法……救命,没办法了现在只能多学点保命了不知道哪一刻又困住了吧
叮当
我知道相亲的事是,我出去上厕所听见的。之后所谓的家人没有人和我说 。我就装作不知道。我自己心理来气。我也不问。我也没打算看。她们说男方40岁怎么没结婚呢,另一个说没结婚的不有的是吗 。我不想看。我也不问了。但是想起这件事就很烦躁。心态就不好了。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我不想找比我大9,10岁的人。为什么一定要别人来照顾自己呢。她们想说早就说了,不说我也不问。我现在不结婚,那些亲戚就得议论喽。到年龄过年龄就必须结婚吗 。我不想找对象。没有人会要一个有病的人。实际上没有人管我的臭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