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打招呼。然后他现在就把我当陌生人。我错在哪里,为什么
匿名
没有打招呼。然后他现在就把我当陌生人。我错在哪里,为什么她突然就这样了?同一个小区抬头不见低头见怎么相处。我们之前还能相互偶尔串门解解闷的。
8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可能不认同你为人处世的观点。
1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没有人,愿意长期和祥林嫂相处的。此其一。 对对方家人的不尊重,只顾自己的情绪或者聊天的需求。此其二。
1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现代人都不太喜欢听各种抱怨和吐槽了
1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或许你跟她说的话让她感觉你们观念不同,于是就疏远你了。 你如果重视你们的关系,可以试着主动沟通一下。
1
---
2年前
直面问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如果你想证明自己是对的,就一直他是错的如果他想证明自己这点就证明你是错的。总和始终为0。
甜味少女馆
我是一个在感情中特别需要陪伴的人,可现在的男生好像都不喜欢陪女朋友,相亲十几个男生都是这样,开始热情后面冷漠,虽然是要有自己的事做,但约会两三周都见不到人是不是不合理了
在干嘛
我好累啊 心累
。。。
拖延症非常严重,我可以前一天晚上不洗头不洗澡懒得。结果第二天实在忍不住了中午请假两小时回家洗澡,本来这个时间是很紧迫的,我应该急急忙忙的,但是我虽然洗了但是没有很急迫很速度的做事,但是我现在的脑子里已经少了那根筋,脑子里有各种观念在碰撞,自己的状态也是在撞,理智高速我该高速行动,另一个理念是我为什么要为了别人赶,但是另一面又有害怕的状态,我本身的状态也是不对劲赶不起来,我妈阐述为没有责任心,但是人生怎么会这样?
幸福经
困惑 我的爱人是一名心理咨询师,感觉怪怪的,跟常人不一样的说话方式。我们也是经常吵架,难道自己身边的人都无法帮助,怎么去影响别人呢?
笙亓
她们俩也不缺钱,我现在还有负债,但是妈妈和继父过来帮我,我还是会给他们钱。 直到大姨来了说你这个月的收入不够换贷款的,还要给他们钱吗,不是自己妈妈吗。 我才意识到好像我习惯了付出,没有习惯被爱,所有事都自己扛,习惯了没有家人的帮助,他们不会主动关心我的情况。 以前我也抱怨过我的父母都没有负责任的能力,现在我不抱怨了,只想锻炼出被爱的能力。 虽然这个月我没有付他们工资,但是说下个月给他们,他们也接受了。 也没什么了,只是继父和妈妈有时还会认为我有钱不给家里,从不问我的辛苦,他们是未开化的思想,人与人不同,母爱也无法觉醒一类人的思想。 有这样的长辈是我的命运不好,但我想自己改变内心没有被爱能力的模式。 我该如何应对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