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请疯狂的展示自己 直到身边都是全是爱我们的人 被人讨厌
I'm ok
请疯狂的展示自己 直到身边都是全是爱我们的人 被人讨厌 没有关系 做个课题分离 总是渴望被人喜欢 太在意别人的评价 却是对自己的霸凌
5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燕
12天前
从内容看,你似乎在表达一种希望突破自我设限、勇敢展现真实的渴望,同时对他人评价有独特视角。这种“课题分离”的想法值得肯定——专注自身成长,将他人反应视为独立课题,能减少内耗。不过“疯狂展示”背后或许藏着对“被爱”的深层期待,可试着先建立内在安全感,再自然流露真实,关系会更健康持久。
咨询师
谷春华
13天前
很矛盾的感觉,没有人可以让所有人都爱自己,你要想想自己是爱自己的吗?
咨询师
沈晓红
13天前
23"
咨询师
陈晓娟
13天前
56"
咨询师
胡周琴
13天前
觉察即改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粉豬
這兩天遇到某些事感到很不開心… 很想讓自己開朗起來,可惜我發現做不到… 於是我在內心這樣詢問自己: 可以暫時允許自己有能量低下的時候嗎? 可以允許自己已經努力過,可是暫時得不到想要的結果嗎? 可以允許自己有一個安靜的空間,讓自己內心的情緒安心流淌嗎? 可以允許自己放放假嗎? 可以允許自己花點時間來好好陪伴自己、愛自己嗎? 你願意愛此時此刻的自己嗎?
我發現當我允許並願意接納此時此刻的自己,內心的舒服瞬間好多了
接下來讓自己好好休息幾天,什麼也不用想! 此時此刻我最重要!
z.z.z
一直情绪低落,特别是疫情过后,觉得生活很没有希望,对工作没什么激情,对生活也没什么激情,跟对象异国,很长时间又见不了,不异地的时候的矛盾还没解决,现在异地又是一堆矛盾。一直看不到什么未来。工作不太好但也不知道怎么换。没什么真实在身边的朋友。吃了一个星期的氟西汀现在也没什么作用,有时候还会恶心。一直负面情绪,也开心不起来
叮当
我的嘴说话我感觉嘴有点变形,我有点脑供血不足。我应该怎么做。我全是毛病。我一年比一年大,我身体一年比一年差。我没有自己人。我没有孩子。我在一天凑合活吧。我想我连个搓后背的人都没有。如果有孩子我也养不起。我连我自己都养不活。我还得管孩子管父母。我连个稳定的工作。我连我自己吃药的钱我都付不起。我看不到一点希望。我现在应该让自己活得快乐。我现在只想有个工作。我想自己养活自己。不成为别人的负担。不成为别人的累赘。
加七
因为对一个人有偏见,所以哪怕自己没有那个意思,但是在对周围人吐槽的时候还是会带上个人情感。后来那个人来我的宿舍让我给她道歉,我意识到是我自己日常生活中表述有问题给其他人带来了困扰,所以我非常正式的向那位同学道歉,结果她偷偷的录音以此威胁我说再让她听到什么东西,她就会把录音公开。并且她把我们俩的聊天记录发了朋友圈(我们非常多共同好友),我觉得我没有逃避我自己的问题,并且也表达了对这件事情的歉意,对我自身也进行了非常大的反省。我的很多“同学”也给那条朋友圈点了赞,在评论区阴阳我,我也通过这件事明白很多道理。但是我还是害怕,害怕校园路上会不会有人对我指指点点,有人会不会在背后骂我,她会不会把那段录音发出来。我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也同时付出了相应的代价,但我心里就是过不去那到坎儿,该怎么办?
叮当
老板问我,我有点着急,你明天8点能赶出活吗。我说我做的慢,我可能完成不了。之后我又说我手里的工作没做完。我做活速度慢。可能老板不愿意了。没有回复信息。我是进退两难,我是做也不是,不做也不是。后面隔了8分钟,我说我把手里的工作先暂停,我尽量明天早上8点赶出活可以吗。我属于讨好型人格。老板不回复信息了。我是不是做错了。我是不是出而反而 。谢谢老师。
ihii
最近看了点客体关系理论,关系才是人生的目的,人的很多指向客观世界的事情,挣钱,工作,数学,物理什么的,最终都要回到关系上,是为关系服务,可以这么认为吗,毕竟人不能只跟钱或只跟数学过一辈子,或者是挣了一堆钱没人知道没人喝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