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這兩天遇到某些事感到很不開心… 很想讓自己開朗起來,可
小粉豬
這兩天遇到某些事感到很不開心… 很想讓自己開朗起來,可惜我發現做不到… 於是我在內心這樣詢問自己: 可以暫時允許自己有能量低下的時候嗎? 可以允許自己已經努力過,可是暫時得不到想要的結果嗎? 可以允許自己有一個安靜的空間,讓自己內心的情緒安心流淌嗎? 可以允許自己放放假嗎? 可以允許自己花點時間來好好陪伴自己、愛自己嗎? 你願意愛此時此刻的自己嗎?
我發現當我允許並願意接納此時此刻的自己,內心的舒服瞬間好多了
接下來讓自己好好休息幾天,什麼也不用想! 此時此刻我最重要!
9温暖
5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1
咨询师
黄懿
3年前
这番话说得非常好!生物进化理论指明了,刻在人类基因里的更多是负面情绪。为什么呢?因为我们想为了更好的生活,努力要去得到什么和避免什么。因为害怕,恐惧等负面情绪,我们才有动力去避免那些对我们不好的事物。但我们是有智慧的人类,我们知道负面情绪不可避免,但可调节。我们会好好爱自己,照顾自己,接纳自己消极的一面。抵抗消极情绪,或许会筋疲力尽。但接纳暂时的消极,却能让我们得到宁静。
1
相关回答
Alice
想学神秘学,比如塔罗等西方玄学,但是会怕有不好的因果,请问有咨询师了解的吗?
回忆总想哭
脑子里好乱啊 感觉脑子记不住东西,学到的东西又用不上来,说话又表达能力差,做事没有耐心。 上班的时候同事跟我讨论事情或者聊天的时候,我不是去思考这个事情而是想着怎么去附和去讨好让他们喜欢我,觉得我不笨,有能力。有时候别人说一些东西我回答不上来我就会觉得我好傻好尴尬,这么正常的东西都不知道怎么说了 去跟别人聊天的时候也总喜欢撒娇,卖萌,装傻,装呆。来吸引别人的兴趣。其实道理我都明白但就是做不好。有时候还会动不动就会有一些不好的想法比如一个人在做事拿不到那个东西而另一个人就在旁边,她自己又不去叫我是又能力去帮她的我当时也并不是没看见而是心里想看看她会怎么样 我感觉我的原性格很不好所以我努力的去做好事做好人去做一个正常人大人应该有的样子想要变的更好 我真的脑子里好乱~ 想要被喜欢,被认可。我是在所有的事上脑子里只有这个东西,回答问题,聊天。而不去做实际上的努力对叭 唉~ 感觉很奇怪,到底应该怎么样去做 不喜欢去想事情去处理问题,但好像那些正常人都会去做的事情。 可事实上别人人觉得我呆呆傻傻的,做事慢 同事说我这样的人要是没有我跟你聊天可能都没有人愿意会去跟你玩 我以前就是一段五年的心理障碍,当时感觉就是干啥都感觉很害怕。那时候我是遇到别人伤害我我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我把自己封闭起来好久好久,导致我都忘了人际交往的人多事情,我当时自己回答一些基础的东西比如我的名字我现在在做什么等等吧。其他思考转弯,我都不知道了。感情,信念 我是一个一遇到解决不了的事情困难就会抑郁的一个人,我当时还以为我抑郁呢但我后面知道我不是~ 看的出来我现在写的这些东西都是乱的,我不知道我怎么了,我要怎么诉说。 我到底要怎么努力才好 看了好多东西,可是我发现努力也就这样。并没我快什么变化鸭… 今天就说这些叭,晚安鸭
童丸
每次去上班之前就很烦,有压力。
索菲娅
每天晚上关灯了准备入睡躺床上时脑袋里都会自动想很多事情,越想越精神,似乎很多话想表达
单身的苦
当代诗人胡秉言在一首诗中写道:“相偎知冷热,陪伴共惜真。”幸福的婚姻,是夫妻相互依偎,在耳鬓厮磨中,感受尘世的安稳。你知我冷热,我懂你悲欢。从晨昏到四季,从青葱到古稀,我们睡在一起,心也在一起。
月仔
有没有靠谱的律师,想咨询法律的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