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次去上班之前就很烦,有压力。
匿名
每次去上班之前就很烦,有压力。
16温暖
2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乔蓉
1年前
分析一下,是工作指标多,还是团队关系不舒适
咨询师
刘淑芬
2年前
很多时候不想去,也得强迫自己,不得不去,很烦很无奈。能说说,压力主要来自哪方面吗?
咨询师
曲燕
2年前
你的大脑好像在觉醒,它在给你提醒着什么
咨询师
黄娟
2年前
顶着压力依然去上班,可见工作除了压力还有益处,可以思考看看呢
咨询师
谢建锋
2年前
不管您遇到了什么烦恼或压力,都可以找我倾诉或咨询,我可以帮助到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我要舒服哦,细枝末节的事儿也多,在我妈妈眼里,我好像是带来厄运的,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开哪辆够做你的宝贝?做什么饭能拴住你的胃?
水
爱穿aj的男生大概是什么样的性格?
木子
因为男朋友没有时间观念,我上班迟到了。他也不道歉 不哄我,还说什么 我以前没迟到过,总要有第一次…….还跟我嬉皮笑脸。我好无语
叮当
楼房都不能反锁吗,我想分开住。天天在一起低头不见抬头见也气。我不想住一起。父母都靠不住。我也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楼房。有30多岁还和父母住一起的吗。我不想叫人笑话。我是没有结婚。我想分开住。各过各的日子。如果和她们一起住,外面的人就会说这么大了还和父母住一起,肯定有问题。有毛病。我讨厌唠东家长西家短。我不想评论别人。人际关系都是虚伪的表演。我得努力赚钱,交物业费。我的想法不对吧。
啊啊啊
粉色的乳头 不是花,不是任何温柔的东西 女人会叫 但不押韵 白腻的大腿张开 看到昂首的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