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又忘记吃早餐[流泪]。下次要注意,工作固然重要,但是自己
熊二
又忘记吃早餐
。下次要注意,工作固然重要,但是自己的健康更重要!
8温暖
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诗琪
1年前
嗯嗯,好好爱自己。
1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真佩服
一顿不吃我饿的慌啊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觉察就是最好的爱自己
咨询师
杲琳
1年前
拥抱下忘记吃早餐的自己,已经饿着肚子了,不能再指责自己。 给自己一些小提示,可以及时提醒自己吃早餐哦。
1
咨询师
姚冰
1年前
艾玛,你这提醒到我了,之后咱都得好好爱护自己呢!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作为女儿,怎么认清父母就是把你当成普通亲戚这个事实呢,虚情假意的。我只有结婚才能算有亲人吗。如果做不到呢。
小不点
有没有治疗强迫症的或者懂护士方便问题的老师现在跟我聊聊
---
我们要怎样更好地探索自己 了解自己呢? 然后怎样去探索别人 了解别人呢? 要怎样去建立和别人的联系 挑选人生伴侣呢?
时光轨車
我还是蛮喜欢我的朋友圈,可是大多数同事说我就像在表演,一两个讨厌我朋友圈的同事,我已屏蔽他们了。 我基本不会把昨天发生的事,发在今天的朋友圈里,所以我以为,是经历和别人很不一样,但是最近一件事又海改变我的看法。 事情的起因是我发了公司楼下的照片发朋友圈,大家的经历都一样了,这样就不会说表演了吧。 可是依然被人说,他们有男有女,性格都不一样。 同事当着我面翻我朋友圈说,演技好,奥斯卡啥的,开玩笑那种,我都不知道怎么回。 我半年发了31条朋友圈,有两条是自拍,平均一个月发5条,频率并不高,主要是美食,风景。 现在我是真不知道为什么被人这么说。 当然也有小部分人,觉得我的朋友圈普通的。 他们还开玩笑说,不能在朋友圈质量上战胜我,也要在数量上战胜我。 唉,好无语。
往事回
今年27岁,经历重大打击以后整个人变得沉默寡言,不在和任何人交心,多余的关系都是一种骚扰,变得也很冷漠
叮当
Deep,seek是什么。我不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