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年27岁,经历重大打击以后整个人变得沉默寡言,不在和任
匿名
今年27岁,经历重大打击以后整个人变得沉默寡言,不在和任何人交心,多余的关系都是一种骚扰,变得也很冷漠
12温暖
22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需要一段时间修复和修养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舒服就保持现状,反之就改变。
咨询师
姜华文
1年前
在关系里受到伤害,确实让人很心痛。想离那些人远远的,不再靠近任何人,这样伤害才不会再次降临。但是我们终究是离不开关系的。生活工作失去了太多资源。心理上也不会健康。当下重要的,是先在孤独里静静的修养一段时间,让伤口慢慢愈合。然后慢慢从孤独里走出来。
1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你还一直在这件事情的阴影里,没有缓过劲来,你的拒绝和冷漠也是在帮助你适应这个过程,一方面整理总结,一方面也是在疗愈,这确实需要时间和过程,所以我觉得在这段时间你不需要强迫自己做些什么事情,尽量让自己处于静下来的状态,当走出情绪之后,再做意识层面的思考和总结,当下坦然接受并且应对好当前的事情,别让处境变得更糟糕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父母从小对你是不是保护的挺好?使你不受外界的干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芊芊
我有两个男闺蜜,一个是小时候就喜欢我到现在,可以不留余力的为我做一切,一个是大学同学,曾经喜欢过我,现在不管我遇到什么也会提供实质性的帮助。男女之间会有纯洁的感情吗?他们两个都说过希望我过得好,希望我幸福。喜欢我,但是尊重我不会冒犯我,不是不想,是不能。我很佩服他们的境界,我也很感动,世界上真的会存在这么超凡脱俗的的感情吗?
胖胖
有没有真诚点且有用的老师呢。一般三次就知道有没有必要咨询下去了。然而聊了三次也没什么用
。
每天都因为过去的xxw而痛苦,尤其是网络上很多人对这件事情强烈的抨击,实在是好痛苦好痛苦。不谈他们对错,我只觉得自己好脏好恶心。有点对不起自己,但又有点委屈,实在是太艰难了。
I'm ok
重点不是道理上该怎样怎样 而是心理上想怎样怎样
突然get到这句话
刘先生
今晚相亲的一个女生,原来是前年见过七八次面的一个女生,好尴尬。最后我还是有好的,请了晚饭还有宵夜,好尴尬。
绵绵
好累好累好累 下着雨,老公是做快递行业主管,年关快递员都回去过年,快递都没有人送,于是他就叫我帮他送快递,没做过,又是积压没送的,收件人都不高兴,又淋雨又受气,最后车子还出问题,老公也是知道的,不好叫救援叫了很久,前面跟老公说救援到马上来了,于是他跟同事出去说是公司的事,前面的救援来了不行,我就给了老公打电话才知道他出门了,和同事去了,忍不住对老公大声了,老公跟我说有同事在,叫我不要咆哮,等了两个小时的救援才来,又冷又饿,我实在太委屈了,咆哮了,他说受不了我了,叫同事载他过来找我,等他到了,救援到了,我生气他可以来替换我让我回去洗澡换衣服,他没有,他又出去工作了,他同事跟他一起过来接我,他说要留下来跟我回家,我说不用了,让他跟同事一起回去,我就下车了,他跟我说 他不配有家庭,然后就走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