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谈恋爱的时候,吊着对方 的目的是什么?难道不知道这样的行
匿名
谈恋爱的时候,吊着对方 的目的是什么?难道不知道这样的行为会让对方感觉很痛苦吗?
9温暖
11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雪
3年前
56"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需要私聊
匿名
3年前
怎么说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有的人喜欢在恋爱里和另一方做博弈,有的人喜欢拉扯情绪,有的人是不够爱,有的人是缺爱,有的人是想要掌控。 仅供参考
匿名
3年前
怎么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红口红
我现在跟自己的父亲没办法有正常的肢体接触,他距离我一步远我身体就会抗拒,整个身体僵硬,想往后躲。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在我发现的时候就这样了,在我的记忆里父亲也没有什么过分的行为。我觉得可能还是心理上的原因更多吧。隔阂可能越来越多了。
豌豆
这几年受了感情的很多折磨,不是源于他人,而是自己的心不稳,在两个男人之间现在变成三个了摇摆不定,最受折磨的是我自己。通过我自己的亲身体会,我感受到痛苦的解决之道可能是(我依然在彷徨)要确定一个人,一个固定的人,就他了的那种感觉!不再摇摆了!无论是工作还是爱人还是生活的城市,都要确定!确定一份工作、一个城市、一位爱人!
嘉嘉游
一个项目需要在规定时间完成这些活,一个人肯定无法完全,另外一个项目跟我们一样工作三个人在弄,她们领导也有帮忙弄。加班加点都没有做完,何况我一个人呢,这些领导明知道做不完他们不会加班的,那这些都是我一个人活?看到所谓领导们不加班我也更不想弄,这什么领导,只顾着自己不加班,活我吩咐你就要完成模样,真让人觉得自私,我已经加班加点弄,觉得很委屈,这样不作为领导,我该怎能办?
情说
曾经觉得闺蜜很重要,掏心掏肺的解开内心,莫名的为他们难过,现在觉得当初的自己好可笑,我就慢慢疏离了这种关系,一个朋友都没有了,感觉自己很孤单,不知道是怀孕的原因还是真是的感受情绪好糟糕,我为他们的行为感到愤怒,我认为她们起码应该关心一下我的感受,目前谁都没有做到相应的事情,好像觉得故意疏远我,都觉得我不在重要了,我应该怎么调节这种不平衡的情绪呢?感到好孤独!
小BB贝
我和他谈了几年,因为核心矛盾越发尖锐吵架很严重,我带着满身伤痕分手了。这几个月我不断调整希望走出来,这些时间他没有直面找我,而是开各种小号找我,他找我一次我伤心一次,也删一次。我也没办法去和他沟通,我真的没话说,我不知道怎么回复他。曾经我也渴望他能回应我,但他做得很绝,现在换我,我不想用语言伤害他,这几个月我过得蛮好的,相信他也是,我们只差没走出来,不是吗?对于他的这些行为,我该怎么办么?继续忽视,还是该认真找他聊?聊什么?
雷
你凭什么不努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