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曾经觉得闺蜜很重要,掏心掏肺的解开内心,莫名的为他们难过
匿名
曾经觉得闺蜜很重要,掏心掏肺的解开内心,莫名的为他们难过,现在觉得当初的自己好可笑,我就慢慢疏离了这种关系,一个朋友都没有了,感觉自己很孤单,不知道是怀孕的原因还是真是的感受情绪好糟糕,我为他们的行为感到愤怒,我认为她们起码应该关心一下我的感受,目前谁都没有做到相应的事情,好像觉得故意疏远我,都觉得我不在重要了,我应该怎么调节这种不平衡的情绪呢?感到好孤独!
3温暖
6回答
郭俊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任瑞玉
6年前
用换位思考,不把关注点只放在自己身上。这样就容易平衡。
咨询师
顾明萱
6年前
21"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感觉你对朋友很失望。那么你有没有表达过你对他们的需要呢?而且,感觉你对来自朋友的关心特别在意,这是为什么呢?
相关回答
lumen
考试的时候,我有的室友她们总是说你肯定能过,这样的话。可是之前的专业考试她们这样说我我也没过啊,她们给我一种总想找个人去捧杀,显得自己不突出,成天装弱,其实她们比谁都努力。我现在被气的都有点不知道说啥了。本来人生自己发亮就很不容易,为什么想要熄灭别人的灯,我还偏偏容易受别人影响,老师,这次考试真的很重要,我应该怎么去平衡我的心态,我现在想哭
姝文
我想好好爱自己,也好好爱别人,但是我好像跟什么都隔着一层,感受是隔离的…经常觉得自己在旁观这个世界,参与感很弱… 对父母的养育,对孩子他爸赚钱养家,觉得应该心怀感恩,但就是感恩不出来。 心里似乎有一个很大的空洞,这个空洞都是我的索取,都是我要什么,让别人来爱我,满足我,但是好像很难被填满… 这是怎么回事,我应该怎么办呢?
若相惜
男友刚在一起,一开始很热情经常见面,在一起后平淡了,他也忙于工作了,他自己说不是一个恋爱脑。但我总感觉他可能是没有那么喜欢我吧,也有可能是他把事业放在第一位。我是有点没有安全感,比较粘人的人。怎样才能让男友越来越爱我,离不开我?
刘先生
刚到家,想到明天要上班,压力
伤心的幸福
结婚好啥,一个多好,,钱自己花了多好,花在别人落不着好
彭灵
我父母虽然不爱我,但我获得爱的渠道很多。我看到别人父母爱孩子,或者别人向另一个人表达了爱意。我就能感受到爱。就能获得爱的滋养。我觉得别人得到爱,跟我得到爱是一回事。就像借光一样,爱也是可以借用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