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好好爱自己,也好好爱别人,但是我好像跟什么都隔着一
匿名
我想好好爱自己,也好好爱别人,但是我好像跟什么都隔着一层,感受是隔离的…经常觉得自己在旁观这个世界,参与感很弱… 对父母的养育,对孩子他爸赚钱养家,觉得应该心怀感恩,但就是感恩不出来。 心里似乎有一个很大的空洞,这个空洞都是我的索取,都是我要什么,让别人来爱我,满足我,但是好像很难被填满… 这是怎么回事,我应该怎么办呢?
10温暖
29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情感疏离追求完美,别人的付出你也觉得应该感恩但触动不了你的灵瑰深处所以不感动
1
咨询师
严松间
1年前
感受不到爱,从潜意识里也许是不相信,却又渴望得到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27"
咨询师
白雪峰
1年前
理解你的疏离感。先接纳情绪,尝试记录真实需求;再与家人温和沟通,共同寻找情感联结。空洞需双向滋养,而非单方索取。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让你认为自己现在的感受是隔离的,感受不到爱,表达不出爱,也许中间是有一些事情或故事存在的,不妨看一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蜂蜜
刚认识他谈恋爱的时候 怎么知道对方说的内容是不是真实可靠的?比如问他工作是什么?他说是在银行工作,我怎么知道是不是真的?
若相惜
跟男友提分手,他来找我,我没答应符合。回去后他就没再跟我聊天了,现在分开了五天,听当时我们的介绍人说又给他介绍了其他女生,他们在接触了准备见面了。今天听到脑子一直嗡嗡作响,虽然我们只有三个多月,但之前跟他提分手他都会来挽回,说我们不会分开的。现在才五天就去接触新人了,而我还在原地等他来找我。
胖胖
朋友是等出来的
春风眼底私
不开心焦虑不安
我我我
如果同时被两个男明星追求,感觉两个都喜欢,但是只能选择一个,该怎么选!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