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男友提分手,他来找我,我没答应符合。回去后他就没再跟我
匿名
跟男友提分手,他来找我,我没答应符合。回去后他就没再跟我聊天了,现在分开了五天,听当时我们的介绍人说又给他介绍了其他女生,他们在接触了准备见面了。今天听到脑子一直嗡嗡作响,虽然我们只有三个多月,但之前跟他提分手他都会来挽回,说我们不会分开的。现在才五天就去接触新人了,而我还在原地等他来找我。
10温暖
27回答
徐旻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海霞
3年前
你这招叫后撤 后撤成功会迎来跪捧的反扑,及其酸爽 一般女生都是关键时刻用,大招不能总用 ,哪能一招鲜。 继续修炼,下一个走起。
咨询师
张潇
3年前
你和男友之间有一种“分手—挽回”模式,看起来之前一直是你在主导,控制权在你手里,你男友也很配合,这样似乎可以给你带来一些稳定感和信任感,但是这种模式产生的原因可能恰恰是你对自己,对男友,对这段关系的不安全感和不信任感,十分矛盾,如果想要摆脱这样的心理模式(会重演),就需要找到这种不安全感和不信任感的来源是什么,这需要勇气去面对,去探索。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
你难过的心情,我能够理解.问问自己的内心,到底要什么?身体和心都需要他吗?为什么一次次提分手?需要私聊
咨询师
刘持云
3年前
如果想挽回或许还来的急,去努力试试。如果不想挽回,只要对方接受了你的分手提议,再见任何人都没有问题。如果是既成事实,不能再挽回,那就向前看,期待更理想的相遇,只是以后要记得,当你做决定时要三思而后行,要确定自己承担的起任何一种结果。
咨询师
冯红艳
3年前
你换做他的身份思考,如果他这么对你,你会怎么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亦雪
和长辈太亲密会不会不太好
无眠
和前任已经分手很多年了。分手分得很难看,算是互相都有对不起。之后他又回来找过我一次,言语之间有复合的意思,但是也有犹豫。觉得我们没办法像以前,也觉得我爸妈接受不了他了。再然后他还是跟别的女生在一起了。过了几年我也遇到我现男友,现在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他估计也和他现在女朋友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了。但我最近总是频繁想起他,梦到他非常难过。分开后他从来没找过我。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总跟他因为别的女生吵架,因为他很中央空调,总是没事就会联系一下他前女友或者好朋友,因为这些事吵了很多架。现在他跟这个女生在一起后好像从来不和别的女生有联系了。可能现在收心了也可能遇到真爱了吧。不知道具体原因。所以也不知道该不该主动联系他聊一下。也不知道我和他能聊什么。但就是非常非常想念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always
今早七点就醒了,本能地不想动,微博越刷脑子越想他。可明明已经做到基本放下了,那股思念又夹杂着理智,除了苦笑。后来闺蜜问我中午煮什么,答不知道。我只觉得脑子发昏,全身发热。一量体温,38.6°。看来那股思念是“脑子烧坏了”
lulu
青春期孩子把自己关在卧室不出来,该怎么办?
叮当
我还是受不了,外面道路上都是人。左一个右一个。道路上站满了人。人多我太难受了。我自己还是不敢走出家门。我一想到外面全都是人,我就自己不敢走出家门。我想自己走出家门。我想自己出去骑一圈。我自己把外面想的太恐惧了。我白天出去遇见一个熟人。我不想遇见她们。可是只要出去就会遇见熟人。我心里安慰我自己其实都是熟人。人家根本理都不理我。我心里一直说我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我在别人心里根本就不重要。我安慰我自己我真的不重要。我怎么才能改掉我自以为是。我总是自以为自己很重要。其实我一点都不重要。我有时在想如果道路上没有人该多好。我有时心理说道路就是给大家走的。道路不是我家的。道路是公共场所。我不想天天用家人领我出去,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其实没有人理我。我也想出去走一圈,出去玩。可是我自己做不到。我有些残疾,我走路有些瘸。我怎么才能把那些人想成空气。家人说目中无人,我做不到目中无人。我怎么才能做到目中无人。
笙亓
觉得看起来傻 喜欢成熟但不老气的 精明有美丽的样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