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青春期孩子把自己关在卧室不出来,该怎么办?
lulu
青春期孩子把自己关在卧室不出来,该怎么办?
2温暖
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蔡善根
7天前
您必须想办法“走进去”!
咨询师
冯二玲
11天前
对孩子来说,这是合理的表现,可能对父母来说,接纳是最重要的。
咨询师
冯二玲
26天前
这只是现象,背后到底是什么原因,还要找孩子具体探索。
咨询师
段雅坤
27天前
房门关上的不只是空间,好像我们跟他的情绪通道也被关上了。这也许是孩子内在冲突的外在表现,我们可以深入梳理根源,重建互动模式。
相关回答
叮当
为什么道路上要走很多人,我什么时候才能长大。为什么人出去就是人看人。而有的人我永远也交不下。我一想到外面道路上都是人,我就受不了。我无法适应外面。我知道外面道路上有人也没有人搭理我。我克服不了恐惧。我在心理安慰我自己,道路是给大家走的 ,我也可以走。外面的道路上人多让我不舒服。我一直在心理暗示自己,外面道路上人多车多也没有人理我。我无法克服恐惧。我不能躲在家里当缩头乌龟。我知道其实我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如果我倒地上都没有人会管我。我应该怎么克服心理障碍。我就是觉得在家待着舒服。不用遇见不想见我的人。不用遇见讨厌我的人。因为如果遇见一些熟人,我刚走过去,她们背后会讲我故事。我一想到这些,我就不敢走出家门。我克服不了,我觉得我自己是奇葩。我应该怎么改变。
一见我就笑
夸到我自信爆棚!!!!!
——
喝杯星巴克搁这儿做上B超了,从头拍到尾?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自己目前的处境太适合去狂欢一场了,然而朋友太少,平时还得带孩子。最近一看到朋友圈发的一大群人在ktv大肆庆祝的这种场面内心痒痒的,总想去亲临现场。然而自己并没有那种可以一起疯的朋友。感觉太压抑了
胖胖
有人说她在幼园到高中都有遭遇过言语霸凌,但是总能筛选出要好的朋友。那我的群体在哪里,为什么我永远找不到。 每次靠近都挤不进去。小时候的朋友都各种各样的原因离开走散了。 是不是我的命运就是这样了
开心
1.有舍有得,不要什么都想要,人生本是过客,体验就行了,尽量让自己开心和从容一些 2.每个人都有优缺点,多看别人优点我们也会变得更优秀更温暖,与人成为朋友。他人缺点只是一面镜子,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