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长辈太亲密会不会不太好
亦雪
和长辈太亲密会不会不太好
5温暖
1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凡事有度
咨询师
孙浩英
1年前
太过亲密没边界,不亲密又疏离,距离适中就是美。这需自我觉察找到适中点
咨询师
夏彦
1年前
和什么样的长辈?“太亲密”自己感觉怎么样?周围的家人感觉怎么样?长辈怎么样的反应?
咨询师
金晓霜
1年前
55"
咨询师
谭浙
1年前
你自己舒服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最近好喜晚上吃零食。。
。。零食象征啥?
改变
有没有思维敏捷,口才好,善于处理同事关系,尤其女同事之间的关系的老师?其次做好普通话好,不然真的沟通费劲,谢请私信
是Daren啊
酒店服务员工作干得好不开心好压抑 可是我需要钱 如何让自己坚持下去呢?
索菲娅
针灸了好多次了,面部痉挛跳动一直未停止。好害怕。。。我感觉我现在的心态没法调整
乱花贱欲
三观里面,我最在乎两个人的价值观不合适……这样说来……大家聊天也不在一个频道了。一共三页,这是第一页聊天记录
黄和鱼
rt,请私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