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rt,请私信
匿名
rt,请私信
8温暖
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情说平台哪里有匿名,你这不是搞笑吗?说匿名你也信?
咨询师
戴鹏
3年前
线上,也许您需要的是会小物件排列的咨询师
咨询师
谢丽娜
3年前
张楸枫派系的可以吗!
相关回答
---
年少时的吃饭时间是幸福的 外公外婆准备一日三餐 定时定量 围成一桌 总是能吃个底朝天 欢声笑语 后来和我妈一起 饭桌上沉默压抑 速战速决 有时还会成为战场 针锋相对 后来 我自己会做饭了 我每次要 三请四请 我妈他们 磨磨蹭蹭 磨磨唧唧 挑三拣四 不情不愿 这种完全不会考虑别人感受的家人 很讨厌 素质认知还处于原始人阶段 还觉得自己很优越 有什么可优越的 对自己家人尚且如此
小茉
婆婆喂老公吃食物觉得很恶心怎么缓解
甜昔
就是不知道怎么社交 别人都能三四个玩在一起 而我每次去都被认为是抢她们的好朋友 融入不进去 然后也看不得别人比我好 总觉得她们在背后骂我 然后和朋友聊天也就是感觉很尴尬 聊不起来
嘤嘤嘤
亲爱的老师们,我总是习惯性晚睡,这样的方式不太健康,也影响了我的白天精神状态,有什么好点子让我能早睡早起嘛?怎么才能自律一点呢?每次都要到12点才不甘不愿的放下手机。我成为了手机的奴隶啦
lumen
为什么总是把事情往最坏的事情想,还在心里干涉别人的生活,比如我朋友她决定去一个人住宾馆,我就很担心她,会想很多,但实际上她做的每个决定也都是成年人了,自己有决定事情的能力了。我为什么会这样呢。平时我说话都很害怕会伤害到别人,让别人不高兴,感觉一直不想让别人因为我而有一点点难过啥的,但其实他们怎么想怎么做都是取决于他们的三观,我为什么多心呢
叮当
不要相信男人会倒霉一辈子。男人都是花心大萝卜。没有一个靠谱的。没有真心的。伤透了。他会和你聊天,也会和别人聊天。我遇不到好男人。我把苦自己消化。我不对别人说。我掏心掏肺的和他日日夜夜聊天,到头来,我什么都不是。我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我不和别人说,和她们说她们只会骂我。人家转头就找到新欢。我在人家这里什么都不是。我和他聊天那么长时间。我什么都不是。我连个名分都没有。我一直在撕心裂肺 。我哭。最信任的人伤我一刀。我应该怎么做。谢谢老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