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几年受了感情的很多折磨,不是源于他人,而是自己
豌豆
这几年受了感情的很多折磨,不是源于他人,而是自己的心不稳,在两个男人之间现在变成三个了摇摆不定,最受折磨的是我自己。通过我自己的亲身体会,我感受到痛苦的解决之道可能是(我依然在彷徨)要确定一个人,一个固定的人,就他了的那种感觉!不再摇摆了!无论是工作还是爱人还是生活的城市,都要确定!确定一份工作、一个城市、一位爱人!
12温暖
12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罗丹
3年前
周旋在不同关系中、工作中、城市中,不断徘徊。很难在某个人身上安定下来,很可能和自己内在没有安全感很有关系。你有很棒的觉察呢!
咨询师
赵菲
3年前
这些折磨,早就给过自己这样的打算了吧 可能是,,确实是一种解决之道 试了也会有满意,不满意,您确定下来自己会不悔便好 核心是您到底在寻找什么 这三位,您各自喜欢的点是什么? 而所有的亲密关系,都和我们与原生家庭抚养人脱不开关系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退的是,回到自己内在,看清自己要什么?或者自己不能接受什么?; 结网,结的是,我们想寻找一位爱人,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质,无论经济、感情上,都是一种上上签的选择。不怕别人说目标感,有目标总比没有强。 既然想到了解决之道 ,还来这里留言,想必也是有一些意难平,或是悬而未决。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确实,人的精力有限,分流太多,感受就没有那么美好了。
咨询师
杨丽琴
3年前
你很清楚自己是需要明确目标的。也许这两三个人身上都有你留恋的需要。如果排序,你觉着睡的特质对你来说是最重要的。
咨询师
周庆红
3年前
让你难以确定的是什么呢? 现在有决定了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
每当看到车子过来,我就总想把脚放在轮胎下,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提起
咳嗽了一晚上,又发烧了
叮当
见面就吵架,一到过年就吵架。烦死了。我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他大声和我吵吵,我受够了。他说话一声比一声高。真烦死了。我本来想做方便面的。因为吵架我不做方便面了。我马上离开那个环境,我再呆下去我会非常压抑,非常窒息。人家过年越过越快乐。我一到过年就吵架。起因是我把方便面打开了,我再吃方便面剩的喳。住楼房给她们牛的。就知道看着我。我明明没有掉地上方便面喳,非说我掉地上方便面喳了。我真的受够了。因为这件事我们大吵一架。我发现她们脾气大了,不依不饶的。没完没了的,再在那个环境待下去我要崩溃了。我马上开门下楼了。我再和她们住在一起我得气死。一见面就吵架。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例如把门摸黑了,有水点了,她们就来话了。例如掉地上东西了。她们也来话了。我应该学会和她们沟通。只要一见面就是吵架。我犟一下,她们就和我吵吵。吵吵不停。我怎么正确,我怎么才能忍住不说话做哑巴,转身离开那个环境。我争辩也是我不对。我怎么做都是错的。我刚才就说我没有,他就大声横了。
乱花贱欲
上一个男朋友,是因为每个月给3000伙食,住一起不给房租,房贷不给还说得过去……后来想着奔着结婚去,谈了半年分手……他离异带两个孩子,还做网络赌博,之前进去过2年,无房无车……40岁又多负债,最后朋友劝我,我还是选择分手了……所以真的结婚,经济也许是我看的一个点……不能靠喜欢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学生时代的时候不太合群,只顾自己吃好玩好,以至于错过了交友最佳时期。现在已经34岁了,二宝三个多月、大宝五岁多。社交范围仅限于小区遛娃认识的宝妈,最多也是泛泛之交。家里亲戚又少,总是感到孤独。周末连个去处都没有。婆家也远在外省,老公长期在外地上班。其实我内心最渴望跟曾经的高中同学保持联络,但是他们都属于先天条件比较好的那种,所以现在大多都发展的很好。有些当了一官半职,有些继承了家族企业。我是班上混的最差的一个。刚毕业那几年还经常聚聚,那个时候社会地位悬殊不大。近几年几乎就没有联系了。而且处了社会即便交友基本都是跟利益挂钩,我感觉我再也交不到真心朋友了
笙亓
并不是最好的人就会被喜欢更多吧 就像恋爱是在找和自己像的或互补的 也许一个优秀的人 去到低级的圈子 得到的会是排斥 不一定是欢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