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并不是最好的人就会被喜欢更多吧 就像恋爱是在找和自己像
笙亓
并不是最好的人就会被喜欢更多吧 就像恋爱是在找和自己像的或互补的 也许一个优秀的人 去到低级的圈子 得到的会是排斥 不一定是欢迎
6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31"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人以类聚,物以群分,找对圈子再进入!
咨询师
孙丰娟
1年前
是的,交朋友不要刻意迎合,不要刻意合群,有趣的人自会相互吸引。
咨询师
宋丽琴
1年前
总会找到喜欢你的人,他懂你的好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直到遇见你
是不是所有的事情想了,都要去做啊!
风不停
敬真实的追梦者:一个开100万奔驰的人,他银行贷款1000万,他的生活在生与死的边缘。 一个开30万皇冠的人,他房贷300万,他的生活水深火热。 一个骑1500块电动车的,他存款10万,生活安逸却又迷茫。 三人路上相遇,骑电动车的羡慕开皇冠的,开皇冠的羡慕开奔驰的,开奔驰的羡慕骑电动车的。 很多时候我们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导致生活变得不那么顺心,自己也并不快乐。 工作和生活的确需要向前看,要有目标,但是如果是建立在损失自己开心快乐的前提下,那么我们的努力又是为了什么呢?目标又有何意义? 很多的不快乐源自于我们的攀比,你想努力提高自己,但是你会发现比你优秀的人还有很多,这是没有尽头的。我们努力工作不是为了成为目标的奴隶,而是要学会驾驭目标,让目标为自己制造快乐,制造幸福。
叮当
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我想自己有套楼房。亲戚远来香。父母也一样。我30多了,我想有个属于自己的楼房。只要分开住就会减少也气和矛盾。我不想也气。和父母住在一起,我只会靠他们。丧失了自己的独立能力。我不想和父母住一起。溺爱是害。我想就当自己嫁出去了。我不想周围人说那个丫头30多了还和父母住在一起。她指定有毛病。要不怎么那么大还和父母住一起,还没有结婚。我不想卖掉那个楼房。我想自己有个楼房。和父母住在一起,我只会靠他们,吃她们做的饭菜。我想靠自己。我不想做啃老族。我应该怎么做。我想自己有个楼房,我想自己有个避风港。我不想周围的人说三道四。我就当我自己出嫁了。我要有个自己的房子。我要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伸展
巨大的心灵创伤,难以弥补,也许一辈子的遗憾 跟家人不敢说,只敢跟心理咨询师说 可是找了这么多次心理咨询师,心理的创伤依然在。
特别好
因小孩读书原因我嫂子的户口需要转读书所在地 上户又需要有房子我妈就准备把房子直接过户给我嫂子 我当时给我哥和我妈建议就说把我哥的名字加上 我妈和我哥觉得我好像想要这房子 我从来没有说想房子不房子 我纯粹为了我哥考虑 我哥跟我说加不加都可以 真的 有时候觉得人心难测啊 一家人都可以这样
情说274983
以前总觉得人生啊应该有很多期待,人应该对得起自己对得起他人,做错事生怕觉得会下地狱遭报应,所以不敢去做坏事。最近觉得自己好累,自己做好人就会有好报么?这个社会还是坏人能成功,像我们这种就是好人没好报,做什么好人,做一个坏人吧,坏人能成功,坏人一身轻松。活着没那么累。坏人没有感情,玩弄感情也好。24年争取变成一个坏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