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小孩读书原因我嫂子的户口需要转读书所在地 上户又需要有
特别好
因小孩读书原因我嫂子的户口需要转读书所在地 上户又需要有房子我妈就准备把房子直接过户给我嫂子 我当时给我哥和我妈建议就说把我哥的名字加上 我妈和我哥觉得我好像想要这房子 我从来没有说想房子不房子 我纯粹为了我哥考虑 我哥跟我说加不加都可以 真的 有时候觉得人心难测啊 一家人都可以这样
8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迎春
1年前
89"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他们可能没有吃过亏,所以没把这事儿放在心上。又或者他们夫妻两个感情好,觉得不会有决裂的一天。你已经做了该做的,他们不听,随他们便吧。
1
咨询师
郑锦锐
1年前
房子是谁的?原来写了谁的名字?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如果写嫂子名字,不是哥哥和嫂子的共同财产吗?
咨询师
张艳
1年前
首先,您出于对哥哥的爱护,善意提醒,出于本心做了自己该做的事,就够了。 其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因果,很多时候,即使是亲人,我们也很难左右他们的生活和未来,就尊重他们的因果吧。 最后,您分明是关心哥哥,却被误解,非常理解您的感受,给你个
。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苏
有情感方面的女性咨询师吗
追风去
有的时候被迫熬夜,额,感觉心脏那块有点闷,请问除了早睡,有什么别的缓解办法吗
叮当
我30多了。我是女生。在现实生活中找不到另一半,可以在网上找另一半吗。在网上怎么找另一半靠谱。我性格内向,不爱说话。人太老实也不行。太老实就是太傻。优秀的人早就找到对象了,剩下的都是很普通的人。
梓潼
还有夜猫子没有,我还没来得及睡觉
牛奶
最近太累了雇了一个阿姨做饭打扫卫生 来了半个月 今天帮我取回快递 我拆的时候有一个二十多元买的包包 我就和她讲了一下 她竟然说那我怎么没给她买一个…… 在这之前就说我这的洗洁精好 让我帮她带一瓶 说我拖把好用 帮她带一个 这俩我都给她了 也没要钱 紧接着又让我帮她买秤 我拒绝了 说让她儿子帮她弄 今天又有这个事情 这个阿姨做饭挺用心 其它的都一般 挺讨厌她的 有时候人又还行 纠结要不要换人
111
爱抱怨的人实际上从来没真正抱怨过,未成年人犯错是监护人的责任,但有一部分人小时候就要担负起本不属于自己的责任,甚至大人的错误也要被怪到小孩的头上,这部分人从小到大没有一个载体可以让他的放下包袱,一直在负重前行,抱怨是他给自己减负的方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