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小孩读书原因我嫂子的户口需要转读书所在地 上户又需要有
特别好
因小孩读书原因我嫂子的户口需要转读书所在地 上户又需要有房子我妈就准备把房子直接过户给我嫂子 我当时给我哥和我妈建议就说把我哥的名字加上 我妈和我哥觉得我好像想要这房子 我从来没有说想房子不房子 我纯粹为了我哥考虑 我哥跟我说加不加都可以 真的 有时候觉得人心难测啊 一家人都可以这样
8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迎春
1年前
89"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他们可能没有吃过亏,所以没把这事儿放在心上。又或者他们夫妻两个感情好,觉得不会有决裂的一天。你已经做了该做的,他们不听,随他们便吧。
1
咨询师
郑锦锐
1年前
房子是谁的?原来写了谁的名字?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如果写嫂子名字,不是哥哥和嫂子的共同财产吗?
咨询师
张艳
1年前
首先,您出于对哥哥的爱护,善意提醒,出于本心做了自己该做的事,就够了。 其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因果,很多时候,即使是亲人,我们也很难左右他们的生活和未来,就尊重他们的因果吧。 最后,您分明是关心哥哥,却被误解,非常理解您的感受,给你个
。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珠卓玛
梦
ZH
断了所有得联系也不好阿,唉,觉得自己无助,孤单,也自信不起来了,明明我可以发挥得更好,就是没有心理得支撑,导致影响社交,什么都影响,真的好冤阿,而且时间久了,都怕变得越来越不好
葛慧媛
遇见一个凌晨三点不睡觉的室友该怎么办
胖胖
不会说话或者说习惯性的不把话说不出来。是为人的一个痛点,是糟糕的遗传基因。还有你氧气不足就不要生孩子,你想要生孩子必须有氧气,这样生出来的孩子性格更活泼更能静下来的能力
miu
充满离别的一年终于要过去了,上一年的今天整夜在加班,而我们笑得那样甜,今年我一个人带着思念送别这满目苍夷的2020年
愿往后的日子离别后都能有重逢,归来仍是你我,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我仍然愿意陪你疯
2021你好呀~
苦涩占内心
怎么让嘴硬的人心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