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失去比拥有更踏实。但是一想到失去了一段恋情。其实心里很难
匿名
失去比拥有更踏实。但是一想到失去了一段恋情。其实心里很难过。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怎么才能往好处想。
4温暖
11回答
zq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芹翠
1年前
不要勉强自己,难过一下下可以的。时间是治愈的良药。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难过一下下也是正常的。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如果拥有一段关系,让你感觉到不踏实,那可能这段关系就不是一段好的关系,那失去了又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然而,当我们处于某一个心理发展水平的时候,很渴望一段关系,即便是坏的关系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5"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失去会难过是常态。理解接纳自己需要一些时间走出这个状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九月轻尘
孩子高二。被同学排挤不想去学校,如何沟通才有效果
锁芯
杀了他的心都有,诅咒他全家死光光,不得好死,断子绝孙
。。。。。
好自卑
AVEnie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女儿现在四岁8个月,越来越调皮,有时喜欢故意犯错误,比如提醒了她不能做什么她偏要去做,然后还笑,目的就是为了引起更多的关注。这点不知道该怎么应对,对孩子我除了打几下也没有别的招,我从小有点暴力倾向,感觉有点施加在孩子身上了
六日
我觉得我很爱自己的男朋友,感觉对他的在乎程度快跟我父母和从小养我长大的外公外婆一样重要了。即使他有很多地方让我生气伤心失望,即使分过一次手再复合,我还是会害怕失去他,虽然表面云淡风轻,做心理建设,想着就算他怎样就算失去我也能过好,可事实上,很害怕他出事,害怕他不爱我,害怕他因为什么事又一副我讨厌的样子让我慌张生气,比如他很久没回我消息,我会慌张会一直发,结果人家是睡着了或者有事,也经常给他发很多想法感受,他在,好好的,啥事没有,一如既往的爱我,我就心安,以前他困难的时候,我甚至不惜找我外公借qian给他,我的情绪也容易被他左右,我看到他为了qian焦头烂额,我怪自己没钱,他难受心情差的时候我也跟着难受心慌,不是我没底线也不是我傻,很多事是因为很爱他所以才愿意妥协原谅,住他家也三年了,在我心里他已经是我的丈夫,如果后面因为什么意外还是现实问题没有顺利结婚,我会怕自己被抛弃被不要,我回到家就算可以自己生活,可我每时每刻都会被回忆给折磨疯,心会很痛,上班都感觉上不下去,做事都会心不在焉,看到家里厨房就会想到他在我家做饭的场景,甚至想着只要每天能和他聊聊天,他还能像以前那样爱我关心我也行,这些反应是当时分手的样子,我知道因为很多事内耗不太合适,但我总能互相体谅包容,而且亲戚朋友也都知道我们再次和好了,万一没有结成婚,我不知道如何收场?如何放下我的情感和不甘?如何预防精神崩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