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自卑
匿名
好自卑
4温暖
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产生自卑,自卑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看待自卑。 自卑并不是一件坏事,它使我们更加清楚的认识自己。我们每个人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个体,在接纳自己的同时,去鼓励自己、完善自己。祝福你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整理出来自卑的原因开始蜕变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自卑一样有积极意义。
相关回答
胖胖
我很好奇那些没做错什么事却被千夫所指的人是怎么走过心理深渊的
xx
最开始我跟我老公关系还可以。但是由于我生了两个女儿,我的公公婆婆一开始对我很不满,我们有婆媳矛盾。现在结婚13年了。我38岁。我老公这三年忙着事业陪伴我比较少。我也有提出来几次我不开心。他在我提出来的那几天改一下,多陪我,然后又少陪了。我觉得我跟他渐行渐远。心越来越远了。我现在很想离婚,离开这个家庭。可是要怎么离婚?一个孩子12岁,一个8岁。我下一步怎么走?
18**********57
老公在外面嫖,被我发现了,想离婚,但是又狠不下心来
AVEnie
重视他,他收拾锻炼瘦了还穿了牛仔裤又显年轻后我又怕别的女人抢走她?
白小白
安全感缺失对于40岁的人来说,还能调整吗?
sunshine
我说话特直率,经常得罪人不自知。我在宿舍里面经常指出舍友的缺点不足,她们对我就有看法。她们经常一起吃饭上课,从来不叫我。在宿舍也不搭理我。我觉得难受,想修复和舍友的关系,却不知道怎么入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