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自卑
匿名
好自卑
4温暖
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产生自卑,自卑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看待自卑。 自卑并不是一件坏事,它使我们更加清楚的认识自己。我们每个人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个体,在接纳自己的同时,去鼓励自己、完善自己。祝福你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整理出来自卑的原因开始蜕变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自卑一样有积极意义。
相关回答
胖胖
我父母明确说只会管我弟不会管我的。所以我如果嫁不了人我就是孤苦无依的一个。我咋办呢
葛慧媛
遇见一个凌晨三点不睡觉的室友该怎么办
大了
如何看待 员工坐木头椅,公司老板坐按摩椅 员工由此产生的心理不平衡感?
邂逅的缘份
婆婆叫我拿个盘子来,我听到了准备去拿的。结果小孩要去拿了小孩没有拿给婆婆,婆婆看到我没有把盘子拿过来婆婆说我聋的很。最后婆婆对孩子说我小时候就是我爸妈惯的,说我平时就洗个碗烧个水算了……早上我洗被子,又洗鞋子。我洗被子的时候婆婆说话我听到了但是我没注意婆婆是跟我说话,我回头的时候婆婆说我聋了。然后叫我去河边洗衣服穿个靴子去
单身的苦
1937年7月7日,七七事变爆发,中华儿女共赴国难,浴血奋战。斗转星移,86年过去了,卢沟桥的硝烟早已散尽,中华大地山河无恙,国泰民安,但那段血泪与苦难的历史,我们永志不忘。七七事变86周年,悼念同胞,缅怀先烈,勿忘国耻,吾辈自强! 今日小暑,愿我的祝福如清风,带给你无限的清凉,带走你生活的疲劳;愿我的祝福如风筝,带给你无限的自由,带走你生活的烦恼。朋友,小暑快乐!
小粉豬
最近跟外婆鬧不愉快了…原因是因為無論我對她多好,她都總是在指備和指責我….
今天決定將外婆暫時從我背上放下來,不在自己委屈時付出 結果發現比我想像的輕鬆了很多
如果以目前自己的能力無辦法突破局面,那可以選擇蝦米都不要做!! 讓自己卸下重任同時也讓對方意識到這樣不行 最後允許自己有一個充電的過程,慢慢補充能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