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1937年7月7日,七七事变爆发,中华儿女共赴国难,浴血
单身的苦
1937年7月7日,七七事变爆发,中华儿女共赴国难,浴血奋战。斗转星移,86年过去了,卢沟桥的硝烟早已散尽,中华大地山河无恙,国泰民安,但那段血泪与苦难的历史,我们永志不忘。七七事变86周年,悼念同胞,缅怀先烈,勿忘国耻,吾辈自强! 今日小暑,愿我的祝福如清风,带给你无限的清凉,带走你生活的疲劳;愿我的祝福如风筝,带给你无限的自由,带走你生活的烦恼。朋友,小暑快乐!
6温暖
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吾辈当自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想相亲,我也不想见面。我一个人挺好。我不想结婚。我也不想处对象。我不想靠男人。去别人家一点不好混。我不争气,不优秀。一看我就傻乎乎的,没有人会愿意。我不想去看。根本就不了解。我这样人家也看不上。中间介绍人说看不看给人家一个信。如果看有点恐惧。需要穿什么,是上午看下午看,需要在哪里看。我是抱着失败的决心去的。我不抱有希望。我已经打算自己一个人过日子了。我不想结婚。我还吃着药。没有人愿意找一个有病的人。嫁错人毁一生。婚姻就像赌博。如果选择错了,可能我的命都会没了。我不想结婚。我已经打算一辈子不结婚了。我想自己一个人过挺好。我应该怎么做,我很纠结。
胖胖
没有什么完美也没有什么不完美。也没有什么完整。就是在不完整中生活
如烟如梦
有释梦方面的专家吗? 最近老做噩梦,想解个梦
单身的苦
人这一生,有时真正阻碍我们前进的,除了脚下的路,还有自己的心。让心境宽一点,让脚步洒脱点。让快乐伴身边,沿途时时有风景,年年有清欢。偶尔转个弯,顿觉天地宽;放下些执念,悠然见南山。
calm
我好像经常不开心,经常耷拉着,总是不想说话,想哭的时候一下子就能流泪。 我是怎么了?我该怎么办? 我没有自己喜欢的事情,每天浑浑噩噩
伤心的幸福
男人单身一辈会怎样样,,有忘情水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