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什么完美也没有什么不完美。也没有什么完整。就是在不完
匿名
没有什么完美也没有什么不完美。也没有什么完整。就是在不完整中生活
7温暖
12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庄会谦
1年前
知道世界是不完美的,其实你已经走向完美了!
咨询师
宣雪玲
1年前
12"
咨询师
任淑香
1年前
点赞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点赞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念念不忘
很容易自我厌恶怎么办,特别是和自己娘家人接触的时候
卡布奇诺
有时候突然就全身酸无力 从腰到头顶 好难受 想哭
笙亓
开始因为一件过去未解决的事 但后来已经好了 他后来又冒出来一句 说自己要是月光族的话 以后要是遇到的女生都是我这样的 那他还不得打一辈子光棍啊 我就忽然发现他没有想和我有结果 然后他就开始胡搅蛮缠说是我一直以来的善变 让他有了这种想法的 就无脑怪我 还说了一句我做的那些行为不骂我已经不错了 我也只是表达感受从未做错原则性问题 是他一开始非单身骗我被小三 还理所应当花我的钱 在和我在一起后又去找女朋友 和她发生了关系 然后说没有感觉了 又想回来找我 他自己做了这么多恶心的事 竟然还想那么对我 可能是自己昨天下意识脱口而出后悔了 就开始东扯西扯 不想面对 我也说了骂我攻击我这种事 我是不可能允许的 如果有人这么做 我就算搭上自己的命 也要让对方付出代价 也和他解释了我们之间没办法在一起的原因 这个人我已经不会爱了 屡次遇到问题都是胡搅蛮缠的解决方法 还有那些占便宜的心态 都让我觉得这个人很低级 今天起床我感受到了久违的快乐 没有了压力 从因果上讲 我这次也得到了惩罚 因为再后来我知道了他非单身 还是和他在一起了 只是他后来迅速的分手了 来找我 但我还是陷入了是非之地 扰乱了自己的清净 但也是我的创伤把我带到此地的 我也修复了创伤
猪猪
我只要一写作业就感到老师在控制我,我反感这种控制,我宁愿不写作业来表达对老师和家长的抗议。我觉得他们贪得无厌,滥用自己的权利逼我写作业,而且量还很多。有时候采取暴力行为逼我写。我写不了,我真的写不了。我宁愿去死也不想写,不愿写。十几年了,一遇到作业就像一场噩梦。
酸奶味的奥利奥
张爱玲说“低到尘埃里,并且在那里开出花来”。很多修行人的确在“尘埃里”,生活低调不讲究,言语直朴不造作,行为谦卑不浮华,他们把这叫作惜福,叫作持戒。这些“低到尘埃里”的人,让人出自内心生出敬仰。看上去他们是灰头土脸,但尘埃不掩的是一颗明珠般的佛心。他们是尘埃里开出的花朵,散发出沁人的芳香。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