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只要一写作业就感到老师在控制我,我反感这种控制,我宁愿
匿名
我只要一写作业就感到老师在控制我,我反感这种控制,我宁愿不写作业来表达对老师和家长的抗议。我觉得他们贪得无厌,滥用自己的权利逼我写作业,而且量还很多。有时候采取暴力行为逼我写。我写不了,我真的写不了。我宁愿去死也不想写,不愿写。十几年了,一遇到作业就像一场噩梦。
11温暖
40回答
郭美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你的情绪和写作业建立了不好的链接。
咨询师
王晓静
3年前
长期以来,学习任务重,老师和家长对待你的方式让你反感,产生了对抗的想法。 有情绪是可以理解的,可以用正确的方式表达出来,别憋坏了自己。 也许老师和家长不知道你压力这么大,要告诉他们。你希望老师和家长多理解你,采取更合适你的方式。 你是最了解自己的人,首先要对自己负责。好好对待自己,平静一下心情,照顾好自己的情绪。 另外,问问同学们或者学长,是不是也写不完作业。借鉴一下别人的经验,他们是怎么处理的。
咨询师
汪可
3年前
好好照顾一下自己哦。如果感觉压力太大了,是需要调节情绪和缓解压力是时候了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如果很认真了也写不完,那就坦白说,没问题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情绪这么大,还是需要处理一下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005686
前任分手分的很决绝 现在是给他打电话不接发信息也不回 他越不理我我就越想找他 他说分手了就别再联系了
牛奶
我开始讨厌自己太长的头发 那些软萌的风格衣服 觉得好傻 我真正喜欢的是像这个剧 里面的女主一样 干练 潇洒 有气质 也不失温柔精致 松弛感与清醒同在
隐碎
觉得一切都不行一切都令人恶心。让我去喝一杯热奶茶吧
笙亓
可能之前也有过做错的时候,让对方也感到不被尊重,可是都是因为对方做错了什么,但对方自己不觉得,这次因为约好见面,结果快出发时给对方发消息,我说准备出发,他问我去哪,我说去找他啊,他却说他有事要出门,也没有提前告诉我,我白白准备了很久,我不知道对方是无意的还是有意的,只觉得这种做法很恶心。
你的芒果甜吗
47岁因为喉咙长滤泡,才开始理解为什么别人都随身带一个保温杯。 48岁因为颈椎劳损,才开始理解为什么别人要每天走路,戴帽子。 49岁因为肝脾虚弱,湿气缠身,眼睛不适,才开始理解为什么别人要泡脚,要艾灸,要按摩要推拿。 终于体验了衰老带来的现实无助无可奈何。 才意识到曾经倔强任性、为所欲为的日子竟然已经结束了。 虽然表面看起来似乎还有那么一点儿虚假的青春飞扬。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This is a funny story with a little bad taste. In the morning, I came to the unit and wanted to defecate. The toilet in our unit was squatting, and I had loose bowels. Later, I washed it with water and the loose bowels were scattered on the steps, hahaha.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