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可能之前也有过做错的时候,让对方也感到不被尊重,可是都是

匿名
可能之前也有过做错的时候,让对方也感到不被尊重,可是都是因为对方做错了什么,但对方自己不觉得,这次因为约好见面,结果快出发时给对方发消息,我说准备出发,他问我去哪,我说去找他啊,他却说他有事要出门,也没有提前告诉我,我白白准备了很久,我不知道对方是无意的还是有意的,只觉得这种做法很恶心。

13温暖
2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你好!是有不被尊重的感觉.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你跟他是什么关系啊?表达自己的真实感受,看对方是什么态度,再决定是否继续交往!

确实没有尊重,可以就这个事和他沟通一下。

找个喜欢的老师讲讲过程,听听他的建议。好过自己做的各种猜想。

能感受到对方的行为让你很生气,你们理想的相处模式是什么样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第1次跟老公说,我想圆自己一个名校梦,想上mBa商学院是全国那种数一数二的那种,然后他不说话,我们冷战了5天。我是初中毕业之后学了会计,他大学毕业,我们创业成功,有了自己的事业,创业的时候我自认为比他付出的多。5 天后他找我说他同意,他说他老家的祖宅那里想重新建一下房,然后我说我也同意。在此我没有感觉像做什么交易一样。然后我开始找中介打听,之后我又跟我老公聊起中介费啊,学费呀全日制和非日制,我老公就听着不耐烦还讲性价比,我最讨厌他讲性价比时时刻刻都讲性价比的一个人,那一刻我爆发了。 我又不跟他说话了一天,他又找到我,然后我跟他哭诉,说我跟你认识之后,我为你付出多少?没婚礼没彩礼,直接跟着你创业吃了多少苦,我付出的比你多得多。我想要过什么没有,凭什么在这个时候你给我讲性价比?我要学就要学全国数一数二的学校。我是学历低但当时我家庭条件差这怪我吗?我是学习不好但我也是太孝顺了没有心学习只想打工赚钱替补家用。我也一直是在贴补家用。你们都会讲自己的难处,谁体谅过我的难处?谁懂过我,我是一个一听你没有难处,自己都没有立场的一个人。我说我太委屈,太苦了。他说主要是害怕我上mBA被别的大老板看上了把我骗走了。他人财两空啦!然后他又说要跟我一起看学校,这毕竟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要我们共同面对。还说他也一直有个豪车吗想买个100多万的车,我认为他这就是交易,我上一个mBA还要答应他有一个豪车梦还要答应他的祖宅建房子,一听到他说怕我被别的大老板骗走我都有一点心软不想学了,也是因为有一点怕学习太烧脑!我挺恨自己这样的,别人一对我好我就又不守自己的立场了。对别人好,别人没达到我期待的效果我又怨恨。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