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觉得一切都不行一切都令人恶心。让我去喝一杯热奶茶吧
隐碎
觉得一切都不行一切都令人恶心。让我去喝一杯热奶茶吧
3温暖
7回答
任瑞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任瑞玉
6年前
不错的选择。
咨询师
吴莲英
6年前
接纳自己温暖自己!
相关回答
雷
虚构的人格面具终归是戴不稳。
Master
都不知道自己花什么,总感觉钱不够用,单身,没车没房,身边的朋友一个月5000几,都能有存款几万,我一个月一万,还负债三万,工资一到手,半个月就没了,然后东借西借,熬到发工资,还了,循环继续循环继续.27岁了啥都没,身边的朋友结婚生子,供车供房,想不明白5.600工资他们怎么还能活得那么滋润,那么开心的
生如夏花 岁月静美
我觉得生活变得好无趣好无趣!他是别人口中老实人吧!但谈恋爱时候挺好,现在真的之间感觉没有什么感情。我觉得这样下去我就是很孤独,虽然人本身就是孤独的。但是之间一点爱没有,婚姻有意思吗?不会哄你,不会呵护你,生气了也不会主动道歉。为了孩子就这样眼闭着到头吗?
若相惜
跟男朋友去吃串串,看到我们之前觉得很好吃的藕片,只剩下一串了,他飞快地把这个藕片放进自己的篮子里。类似这种事情挺多的,比如我拿着东西他空着手,商场门他就管自己先开然后不等我一起走,我被门夹住。也跟他沟通过,他觉得是不太好,但是也没改,这是他三十年来的比较自我的一种习惯了。他是想着结婚的,但我感觉不到被关心,这样的男朋友还能要吗?
亦雪
起床的,有没有
阿白
压力大不想工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