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生活变得好无趣好无趣!他是别人口中老实人吧!但谈恋
匿名
我觉得生活变得好无趣好无趣!他是别人口中老实人吧!但谈恋爱时候挺好,现在真的之间感觉没有什么感情。我觉得这样下去我就是很孤独,虽然人本身就是孤独的。但是之间一点爱没有,婚姻有意思吗?不会哄你,不会呵护你,生气了也不会主动道歉。为了孩子就这样眼闭着到头吗?
19温暖
19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的需求,老公没有满足,很失望,是吧.他是理工科,直男吗?或许他不知道怎么做,会让你开心好受一些.你教教他吧.直接发出指令,具体要他做什么,试一试,好吗?
咨询师
孔雍
4年前
给你个不大恰当的小建议 尝试认识一些你认为有趣的人 或者你做个调查 看看如果这些人真的花心了你是否让你是忍受 然后再来做你自己的抉择
咨询师
张晓红
4年前
能理解你的心情,作为新妈妈的疲惫、想要放松、想被关爱。不妨想想自己可否有其他方式去缓解这份疲惫和心理压力?比如和好友倾诉、逛逛街,看看书,听听音乐
咨询师
刘中玉
4年前
看到了对亲密关系的失望 甚至是对婚姻的绝望 这种情况是否是在有了孩子之后 感觉越来越不如意? 从恋爱到婚姻 对于核心家庭 是否有新的定义和认知?
咨询师
浮红霞
4年前
感觉你对目前的婚姻状况挺失望的,每种情绪的产生都是因为需求没被发现或满足 有意愿可以私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bububu
今后做自己的心理咨询师 love yourself 感谢各位帮助过我的老师. 我会变得更好哒 (挥手byebye
索菲娅
有没缓解压抑沉闷情绪的心理书籍推荐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今天值班,值班我就摸鱼给自己上了一节反省课,我说我现在身边的人,厉害呀,银行的、医院的、当老师的、纪委的,不是在考研,就是已经是研究生了,一个个光鲜亮丽的,厉害的一批,就连咱们国企集团本部的,也起码是个研究生,外面还有生意,那咋了?你就是挺大个人,过得个稀巴烂… 你说脑子笨吧,我觉得我智力还行么, 你说懒吧,我事必躬亲,这那这的一直在努力挣钱,自己买车买房开店,挺能吃苦的呀… 你说学历差吧,我又不是初中毕业,大小也算个本科吧… 那是为啥么,就烂泥扶不上墙… 我就想,我就找原因吧,我是很羡慕他们的,我也挺自卑的,但我好在我不嫉妒好的,我特虚怀若谷的学习,承蒙他们也愿意教我,指点我,这都是好事呢… 我想,人家是怎么得到的?这又不是临时工,人家都是正式带编的,那研究生也是全国统考来的吧,那不还是人家肯学,你这只能怪你自己!非懒既蠢,要不你咋不肯学,要不你咋不考上?还是你不行,你狗皮膏药,烂泥一摊,皮鞭沾凉水抽你都不尽兴,快好好反省一下自己,改变一下战略,不要烂泥扶不上墙,老天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就别怪自己要饭…
暖暖
发现我掙钱总是不多,够用而已,每个月除了固定开销基本上没剩下多少,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总是挣不到钱过更好的生活呢?
匆匆
早早躺下睡觉,但是睡不着,脑子里总是想这想那,总去幻想一些事情,(大概是希望发生的)想来想去,越想越睡不着,害怕成为习惯。
拖延俱乐部顶级V
28岁,男,我之前有过一段一年多的同性恋经历,后来分手了。隔了两年后,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女生。然后就谈恋爱了。 最近谈了两个月,发现我们亲热的时候我有性唤起和冲动,但是在开始进行性生活的时候,就不行了,突然有种失落感,没有那个冲动,也没办法再继续进行。那个冲动没办法持续刺激。 是我的问题么,我还是同性恋心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