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28岁,男,我之前有过一段一年多的同性恋经历,后来分手了
匿名
28岁,男,我之前有过一段一年多的同性恋经历,后来分手了。隔了两年后,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女生。然后就谈恋爱了。 最近谈了两个月,发现我们亲热的时候我有性唤起和冲动,但是在开始进行性生活的时候,就不行了,突然有种失落感,没有那个冲动,也没办法再继续进行。那个冲动没办法持续刺激。 是我的问题么,我还是同性恋心理?
2温暖
8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看到自己做得到做得好的部分,给自己时间,相信会越来越好。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可能是心里问题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具体的问题要具体的分析,你可以私聊我帮你解决!
相关回答
匿名
生命中的坎坷持续不断,一个人忙所有的事情:工作、学习、照顾孩子、一日三餐的家务、周末的培训班。好累。
toto
新婚,嫁了个巨蟹妈宝,备婚期间,老公无法反驳母亲 ,没有话事权,我也只能陪同去一再妥协,甚至老公说我是嫁过去他家,意思就是我最好服从,尊重长辈。只有继续向前成长,才能影响小孩一样的老公,很痛苦,我烦的是老公不会处理,甚至影响我本来修复好了的情绪。有老师对巨蟹妈宝男熟悉的吗?
xf
小姑上班一节手指意外断了,手术接上,婆婆没有去看一眼,没去照顾一天,而且大概只有15分钟的路程,她女儿手不能洗,大夏天的碗、衣服在水池泡得起了沫,我婆婆在家跟姘头一起像谈恋爱一样,都没有去帮个忙。咋这么狠的,我也当妈妈了,理解不了。对自己女儿这样,更别提对我了,坏啊!
奶茶来一杯
有句话叫做“慷慨就义易,从容赴死难”,前者靠的是胸中有大义,而后者充满了遗憾,不舍,甚至留恋。“劳劳车马未离鞍,临事方知一死难”,难!难!难!
亦雪
好累哦,这样的生活状态什么时候是个头哦
牛奶
才算真的自由了 才拥有了这个世界 在这之前 在关系里总是会不自觉 把对方当成理想父母 觉得对方爱我就应该关心我的全部 到现在发现这不是爱不爱的问题 人的爱太多种了 不会爱自己的人 因为爱你 也会对你不好 能分辨、靠近 那个真正有丰盛爱的能力的人 才是正确答案 我以为的只要有爱 就能战胜一切 实施起来太难了 内心不稳的时候 容易有太多的误解 让这份爱动摇 这还是那个弱肉强食的世界 或许也是正确的法则 只有这样人才能不断完善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