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问别人面对讨厌你的人,你应该怎么做正确。我不是人民币
匿名
我想问别人面对讨厌你的人,你应该怎么做正确。我不是人民币,做不到人人都满意。在这个世界上有人喜欢就会有人讨厌。面对讨厌我们的人我们应该怎么办。我可以问别人这个问题吗。我想听听她的看法。
5温暖
9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璐璐
5个月前
从你的表达里好像感受到面对别人的讨厌,你有些不知所措是吗?别人的讨厌会对你会有哪些影响?
咨询师
曾广胜
5个月前
当然可以问了
咨询师
史冬英
5个月前
对于不喜欢的人,离她远点就好了,有时候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没什么原因,也不是靠你努力争取就能改变的。所以没必要问,她不会给你答案,相信你的感受才是正确的。
咨询师
陈晓娟
5个月前
28"
咨询师
傅益红
5个月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有本书《被讨厌的勇气》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做好自己的工作。我爱操心别人的事,我爱操心没有好结果,我应该怎么和同事相处。同事不是朋友。我怎么才能改掉操心的坏毛病。我不会聊天。说话太实在是傻。我不想传话,例如别人和我说我生气,你帮我和她说什么什么话。我看他的头像来气,你去说下,我说别人什么头像我管不了。我没有权利管。我应该怎么做。我夹在中间里外不是人,如果再遇见叫我传话的,我应该怎么拒绝。我不能操心别人。我就是特爱操心别人的事。我对自己的事一点也不上心。我怎么才能把自己管好。每天做好的分内的工作。我不想费力不讨好。帮别人传话 ,背后说我是小人。我不想好心办坏事。
猪猪
孩子上大学后开始变懒,摆烂了怎么办?
荣荣
我女儿,大二,性格也的确比较敏感,现在给她在大学城附近租了房子了,睡眠也说睡得好了。我想问问老师,我女儿对环境如此要求,比如,厕所要蹲坑,不要坐便器,睡眠要单独寝室,等等。这样的行为现象算不算问题呀?我在想,如果到大城市实习,哪有那个经济实力去满足她这么多条件的住所。我好希望她,在哪里都能适应多好。同学们都能适应,就她不能适应。
大了
我坐七点的车,有时候一周早上能碰到他三次,有的时候连续两三周都不碰到他。他好像也是才毕业两三年的。 下午我坐五点的车,有的时候一周能碰到三四次他,有的时候连续两三周都碰不到他 我站在他旁边的几率不是很大,因为我们是在不同站上车的,早上的时候他是站着的,我是坐着的,有的时候他站在我旁边,到下午回来的时候,我是站着的,他是坐着的 或者有时候他是坐在后面,我坐在前面。 昨天天下午我碰到他了。上车的时候,我站在他旁边,我在找座位,然后他立马站起来, 让他旁边的空座给我,我一开始没注意到他,后来看到后当时特别紧张害羞,就跑到后面去坐了。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和他搭讪? 好不容易有一次机会可以和他坐在一起。我很想认识认识他,但是彼此都是陌生人也不知道怎么搭讪?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公考报名又出公告了,明年1.7号就考试。尽管考了好几次都没上岸,但这次还是想去碰碰运气,明年我就35了、没有机会再考了。已经太久没复习了,今年生了二宝后更加没精力。而且我现在已经习惯了一种生活模式,隔三差五跟一两个全职宝妈去逛街,只有接触外界我内心才会暂时不空虚。今天上午尝试做了一上午的题,完了后心情莫名失落,总觉得关在室内看书看久了有种与世隔绝的感觉,好像跟社会脱轨了。看到其他考生都特别拼,每天至少复习十多个小时。前年的时候我还有这份干劲,现在完全没有了。但我还是希望能够考上,在没有孩子的时候我就开始追逐这个目标。可是心里太乱了,没法安静下来。
木槿花
一般人是怎么做到保护自己,全身心的爱,这两者的平衡呀? 我为什么总是害怕在感情里受伤害,总是准备随时后撤。 对方的细微的行为,我都会将它往最坏处想,比如,他是不是出轨,或者他不爱了,他打算离开我了,我可能不相信男朋友会永远爱我。 如果我不分析他的行为,那我又很怕被他伤害,只能永远在想他为什么这样做,我真的好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