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出去买东西都是买最便宜的。买东西都是舍不得花钱。有时候多
匿名
出去买东西都是买最便宜的。买东西都是舍不得花钱。有时候多花一点钱买东西,自己还觉得心疼。但问题是我并不是没有钱。比起一般人还算是有点钱的
13温暖
2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如果曾经辛苦过,觉得赚钱不容易,舍不得浪费 又害怕未来不确定,更加不敢浪费
咨询师
许光
2年前
36"
咨询师
于波
2年前
53"
咨询师
吴靖迪
2年前
29"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花钱是有原则的,我们可以探讨一下!
赚钱不易,花钱时有心疼可以理解.
空了,我们可以约约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明天,你好
每次都喜欢搜网上挖机清理河道的视频,看了心里特别舒服,什么原因?
小蟹
我怎么一碰到感情的事情就不知所措了,我现在耳朵还是红的。刚毕业,在一个职高教学,有个男学生挺帅的,是我喜欢的类型,很天真的撩我,很热烈的喜欢我的感觉,我是不会跟他在一块的,但我总是莫名很害羞,是那种比较明显的害羞,不知道为什么,我反应太大了,我现在特别怕我不能立威,我都觉得我情绪控制能力不配当一个老师
花开花落
后妈在家里包饺子。我们平常是在家里互相不交流不来往不说话,吃饭后妈也躲着,不过来桌子上吃饭,一天一句话都不说,就算看到了也不说,比如我在客厅,后妈就一直在自己房间不会出来,比如他在客厅我出来了他看到我就回去了,要不就是他做好饭,他一个人在客厅吃好。然后回自己屋子,在叫我出去吃。 那天我看到后妈在那里包饺子,他一个人包那么多,我也没过去帮忙 互动说话开心一起做才会享受包的那个过程,一起完成,聊天说话互相尊重笑,一直不说话,矛盾不解绝还有问题,还臭脸,过去没说的。包饺子过去也自己包自己的。不说话,想想算了不想过去了,自己包吧,但是又感觉不合适他一个人包我们吃。我们不付出,再说他有困难也不说自己死扛一个人包。心里肯定感觉欺负他对他不好,没人看到他的苦。他肯定需要主动帮她。他是不会提的,需要别人对他付出一大堆好才能感化不记仇,他却不给人一点好,也不付出。也臭脸,别人每一次好都是回避臭脸。欠他的感觉。 比如上次一个人在院子里抬了那么重的床,也不找我,不吭声,自己做不了还非要做,我气的是他把我想坏了主动见外,就没想过找我,也不会让我帮。或者觉得我会拒绝不愿意,或者不好意思开口,或者觉得不是亲生的欺负他。心里就看我看坏了。然后我爸看到了进来屋子说你们就帮帮那么大的床果真一个人能。关键是我在家里看电视手机根本不知道外面他干啥,平常又不交流,不管他在干嘛,他也没找我帮忙,也没说一句帮我,搞的委屈巴巴的好像是我欺负他呢。
怦然
我有长达数年的CPTSD,想找老师咨询一下
想要快乐
为什么发的动态会被删除?????
吃苹果的猪
A总是被B同事伤害,而且内心也不喜欢B,为什么总是犯贱主动讨好B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