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怎么一碰到感情的事情就不知所措了,我现在耳朵还是红的。

匿名
我怎么一碰到感情的事情就不知所措了,我现在耳朵还是红的。刚毕业,在一个职高教学,有个男学生挺帅的,是我喜欢的类型,很天真的撩我,很热烈的喜欢我的感觉,我是不会跟他在一块的,但我总是莫名很害羞,是那种比较明显的害羞,不知道为什么,我反应太大了,我现在特别怕我不能立威,我都觉得我情绪控制能力不配当一个老师

14温暖
17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我也是老师,学生们非常喜欢被老师喜欢,找到自我的认同。职高该是高中生段的,未成年人。你处在的位置不是立不立威的问题,触及到师德师规底线的问题。面对某种诱惑,你知道是不可以的。但是有种东西不自觉冒出来,让你感到羞赧。你很真实,很可爱

感情的事跟工作的事都要慢慢处理,刚毕业大都会有一些羞涩,慢慢地就会历练出来的

你好,看到您的留言,能感觉到这是个很有挑战的环境,自己刚毕业,也是正值青春年华,再遇到跟自己年龄相仿的学生,关键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很难把持住自己的感情,但我发现您一直在守护着自己作为老师的界限,您也有很明显的界限感,因为您说你们之间是不可能的,所以我看到了您本身的力量所在,但我好奇的是您是担心什么呢?您担心自己的界限是否能坚持到最后是吗?

在你看来,老师有情绪,会有什么不良后果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想要快乐
我发现遇到一个事情,我心里其实已经有情绪了。但总是维持体面,不表现出来。而且因为周围没有信任的人,我没法把自己的真实想法说出来。我想隐藏我的阴暗面,让自己豁达大度,用很多大道理和心灵鸡汤开解自己。但是我做不到。那些阴暗的念头越压抑越会疯长。其实我斤斤计较,一些小事总是让我难以释怀,会因为一个人的言行否定她。但是我就是不表现出来,甚至我还会欺骗自己,我就是一个高于周边人的品格的人。一方面还因为我害怕给别人造成负担,怕别人因为我的负面情绪和阴暗面讨厌我。我觉得我表现出来真实情绪之后就会被讨厌,就会万劫不复。而且我发现了我的冷漠。我的嫉妒。但是在白天,这些东西是万万不会出现在我的心里的。深夜里压抑的念头就会疯长。想让讨厌的人去死,想做一个疯子,想创死这个世界!!!但同时,写下来这些文字的同时,我觉得自己得到了释放,我又拥有了生命力,我觉得自己又活过来了。但是我依然不知道天亮了之后,我能不能维持自己的真实感受。写到这里我觉得好爽啊,让自己成为一个坏人好爽啊,非常痛快!!!但是白天的时候,我不允许自己的坏体现出来,甚至还会刻意忽略,会可以往伟光正上引导自己。mmp,我要做一个坏人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