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7分钟离婚视频,大家看了吗? 让我感受最深的不是女方的咆
匿名
7分钟离婚视频,大家看了吗? 让我感受最深的不是女方的咆哮,男方的发言,而是她最后的微笑。听到男方说每个月转给她8000元,她笑了,开心的笑了,发自内心的笑了 男人啊男人,为什么这么傻? 每个月给女人转8000,5年转了48万 自己省吃俭用,不修边幅 女人还要跟你离婚 还要把孩子改姓 还要上法庭诋毁你 还要你净身出户 这么多事,这么多年,还有什么不懂的吗?
11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清官难断家务事
咨询师
杲琳
1年前
从女方最后的微笑里,你看到了男人的傻,为那个男人感到不值,是吗?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其中肯定有其他原因吧?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有可能被PUA
匿名
1年前
男方净身出户,每个月还要掏抚养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她们学剪辑是在哪里学习的。她们说她们在接剪辑单。应该去哪里找剪辑的工作。应该去哪里学习剪辑。网上哪里有教学习剪辑的。
胖胖
怎么分辨忠奸,怎么不一棍子打死,不怎么不非黑即白
伤心的幸福
衣服在屋里晾着好吗?
新欢
我是一个中学生,我感觉自己活的很累,因为是独生女,家长对我的期望很大,老师也很重视我,可我的学习成绩却在下滑……我想给每一个人一个良好的印象,却总是搞砸……总觉得我好没用,曾经我喜欢的东西现在都清淡无感了,在听到家长说“我辛辛苦苦把你养到这么大,你一定要好好学习。”的时候,就想“如果没有把我养大呢,我要是不在这个世界你们是不是就不会这么辛苦又委屈求全了……”嗯经常有轻生的念头,却又舍不得一切。
嘉嘉游
原本我是甲方专员,项目tp给乙方了,不需要那么多人,我也被裁,前领导还在甲方想要内推我去乙方工作,我不想给简历给他看,我选择主动联系乙方人事,面试管理层,没通过,后面又想做专员,联系人事怎么说,人事说让我前领导帮我说一下好话,这样可能还能坐上专员的岗位,然后我联系了我的前领导我的前领导也同意了,我帮我说好话,然后我今天得到的结果还是我没有通过,好伤心,不过距离我面试也已经一个月,拒绝也正常,为什么当时面试结果出来的时候没有选择请前领导帮我说一下好话,做一下专员的岗位了,一个月后才想起联系我也确实只过程中,我找了一些工作没有适合的,我才想做专员岗位,可是我的第六感是有80%可以成的,为什么还是失败了呢?为什么我对自己能力还是面试过程没有一个很好的认知呢,还是面对未知的结果人们都偏向于往好的事情去想我,现在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心情有点难过,有点相信又有点不应该放心上的心情。
饭饭
每次吃了艾司唑仑,第二天经常性会分不清比如昨晚吃了后,今天早上就隐隐约约想起昨晚我老公站我床头和我说点什么,但就是不知道是做梦还是现实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