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7分钟离婚视频,大家看了吗? 让我感受最深的不是女方的咆
匿名
7分钟离婚视频,大家看了吗? 让我感受最深的不是女方的咆哮,男方的发言,而是她最后的微笑。听到男方说每个月转给她8000元,她笑了,开心的笑了,发自内心的笑了 男人啊男人,为什么这么傻? 每个月给女人转8000,5年转了48万 自己省吃俭用,不修边幅 女人还要跟你离婚 还要把孩子改姓 还要上法庭诋毁你 还要你净身出户 这么多事,这么多年,还有什么不懂的吗?
11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清官难断家务事
咨询师
杲琳
1年前
从女方最后的微笑里,你看到了男人的傻,为那个男人感到不值,是吗?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其中肯定有其他原因吧?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有可能被PUA
匿名
1年前
男方净身出户,每个月还要掏抚养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冬冬
人生只能靠自己之后,感觉心理好无力,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兴趣,觉得人生完蛋了,请问如何解决这种无力感
明空
我内心还是憋屈,然而再给他打电话,他是很混蛋的态度,我觉得很受伤,甚至,他要去派出所来解决。明明是这已婚渣男在欺骗我,现在自己还很有理,振振有辞,我真是觉得恶心。于是去敲门,把他老婆叫出来聊天,以及叫了个高高大大的男孩保护我,打了他几巴掌,骂了他,终于觉得还是抒发了内心的不快,也愿意放这个垃圾了。 而我,第一次觉得自己大半夜闹腾,是对的,没有精神问题。我就是需要释放,遇到这种事我的反应是没问题的! 对,很久之前谈的恋爱,被pua,总让我自我怀疑,但现在,我长大了,我要保护自己,我的力量在一点点回来!
??
尊重都是自己赢得的,这个世界是个属于强者的,但要爱敬尊长,善良,勤奋努力,热爱生活,爱惜物命
贪嗔过
帮了别人别人说谢谢自己不知道说什么,好像自己应该的,也不会照顾自己,每天死寂一样
乐其
有时状态局限时,做事时很容易对自己没做好的地方进行批判,一边做事,脑子里一直在想在批判没做好的地方。遇到事情很多很多的时候,我外面看起来似乎还算有条理得在处理事情,可我心里的这样的批判的包袱,在随着事情做得越多,而积累得越多。包袱越来越多,状态越来越粘腻,脑子越来越僵硬,呼吸越来越喘不过气。真的很难受。我为什么会这样呢?该怎么调节呢? 这种状态时,整个过程中,不知是投射还是真实,我能感受到个别同事对我的幸灾乐祸。还有其他同事的不理解和误解。当我感受到这些不友好时,我的态度越加的冷硬(依然礼貌,不过没有情绪情感流动)。然而,在工作中遇到另一个有相同经历,一个人做很多事,却只有一份工资的人时,会觉得有了共鸣和亲切,那些阻塞和绷着的情绪又自然流动了,那些压抑的不满和为自己抱屈的话也能够说出来了。我觉得自己是个吃软不吃硬,却又常常以硬对外的人。我觉得我好像有点问题,我想改变,希望可以得到别人的理解;而且我本来也是很循规蹈矩,不给人找麻烦,甚至乐于助人的啊
嘉嘉游
是这样的,和互有好感的朋友、我心情不好,我会跟他说他会给我情绪价值也会试着告诉我怎么解决就会开导我,然后他今天也遇到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比如说准备去剪头发,但是呢,理发店下班了打烊了。所以他觉得心情有些不好,我不知道怎么开导他呀。而且我对这个男生是有一点好感的,但是呢,我不知道怎么开导他和这样的话,是不是我不自私,还是说我根本就不算对别人有好感,因为我都不太想接触这种负面的东西,我就能接受别人给我一些正能量的东西,一些正向的反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