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这样的,和互有好感的朋友、我心情不好,我会跟他说他会给
匿名
是这样的,和互有好感的朋友、我心情不好,我会跟他说他会给我情绪价值也会试着告诉我怎么解决就会开导我,然后他今天也遇到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比如说准备去剪头发,但是呢,理发店下班了打烊了。所以他觉得心情有些不好,我不知道怎么开导他呀。而且我对这个男生是有一点好感的,但是呢,我不知道怎么开导他和这样的话,是不是我不自私,还是说我根本就不算对别人有好感,因为我都不太想接触这种负面的东西,我就能接受别人给我一些正能量的东西,一些正向的反馈。
8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承接别人的情绪是需要心理空间的,看起来你没有那么大的空间,你还是那个需要借用别人空间的人呢。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这不是自私,是你不懂怎么共情。共情就是理解其他人此时此刻的感受,比如他去理发,结果理发店打烊了,那么你就可以说,我知道你很难过,我们好不容易来一趟,结果他们不在,这真的很耽误时间,也耽误事儿啊。朋友听了就会很感激,因为有人理解他此时的情绪。但是如果你不懂,你说,没关系,明天再来吧,你这就不是共情。对方反而更难过。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当你不想给对方开导时,就说明你自己的能量还没上来,给不出去。不用勉强自己,顺其自然就好。
咨询师
陈庆力
1年前
这种情况是很常见的,每个人对于情感的付出和接受都有不同的方式和界限
咨询师
高雪
1年前
阳光、正向的东西是大家都喜欢的,如果对对方有好感的话就另当别论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悦悦
我最近心理压力非常大,我因为想投资区块链项目可手上没有资金,准备拿房产做,可是又担心风险大,不知道是怎么选择。还有就是因为投资项目和伙伴产生利益上纠纷让我很苦恼
嘉嘉游
请问在别人电动车乱放食物残渣算不算犯法? 电动车停放在宿舍楼下,已经不止一次了,有个人吃完东西老是放在我电动车上面,乱的很脏,每次都是一些吃的、残渣,比如冬枣咳,还要我帮忙收拾她的脏垃圾,每次都需要帮她打理,谁一大清早看到这个会不生气呢,这次找房东要到了监控,既然是另外的房东的老婆,而且这个人我根本不认识,为什么她要这么做???中午和房东一起找她谈话,必须道歉赔钱,如果对方不肯我是否可以报警处理,犯法了毁坏我个人财产,报警要去里面蹲7天的或者3天吧,还是这个只是道德层面的,已经好多次了,起码超过7次了,忍无可忍!!!
情说151613
我觉得我现在听到任何人死的信息我都不会悲伤难过,我现在心里憋的难受,很难受,不知道怎么发泄出去,以前还会哭,现在发现自己很麻木很麻木,除了钱我似乎对什么都不敢兴趣全要感谢我父母亲人,把我币到这个份上。
Tiffany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描述我现在的心情,我之前一直以为我喜欢的男孩也喜欢我,但其实他喜欢另外一个女孩,当时听到的时候我的心真的很难过,但是我外表却还是开心的并且祝福他们。
Nancy
我们的生活、工作和学习,当然都会出现很多裂痕,所以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人生如戏,别总想当主角,树大招风,会损伤你的肌体。等待,那是有智慧的延续。
是阿景啊
体制内工作忙的忙死,闲的闲死,领导用的顺手安排工作不考虑分配。日常加班到半夜12点,第二点还要6点起。eg,昨晚加班到2点45,早上7点才醒,中午没吃饭没午睡加班到5点,本以为周末,领导临时安排工作晚上10点完成,明天早上8点大领导验收。想狗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