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帮了别人别人说谢谢自己不知道说什么,好像自己应该的,也不
贪嗔过
帮了别人别人说谢谢自己不知道说什么,好像自己应该的,也不会照顾自己,每天死寂一样
10温暖
25回答
任金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觉察即成长,逐步去调整改善。
咨询师
张志军
5个月前
35"
咨询师
段晴娜
5个月前
44"
咨询师
冯二玲
5个月前
自己可以是有趣的,先接触生活中有趣的
咨询师
农之海
5个月前
自我价值感低的确让人难受。自己发现是什么原因导致自我价值感低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你
宁愿保持在温饱的水平
胖胖
谁能给我一份稳定的工作呢 我也担心自己承受不起工作的重量,
---
想知道怎样和有点暧昧的异性保持距离 但不会互相尴尬 原因是 我以前总是会单方面和别人相处的非常尴尬 比如逃避 冷漠 甚至仇视 搞得很糟糕 我想尊重 温和 礼貌 合情合理
酸奶味的奥利奥
擦肩而过的人,皆是无缘的过客;瞬间错过的事,终究化成一抹云烟,再刻骨伤怀的人,再深藏于心的事,也耐不住时间的软磨硬泡。别沉浸在往事中难以自拔 追求,信念窒息,在途中,就算你倒下了,也未必有人记起。 有些人,安静的出现在你的生命里,陪你度过一小段快乐时光,然后对方不动声色的离开,于是你的人生就有了幸福的回忆,即使以后你的人生道路充满了风雨,可是你依然可以想起曾经幸福的事情,你就可以依然勇敢,正如何炅在向往的生活里所说:虽然我有很多朋友,我也很在乎身边的人,但我从来没有奢望要把任何一个人留在自己身边,有的人就是来陪你走一段。 人生,一站有一站的风景,一岁有一岁的味道,感恩遇见,珍惜拥有,足矣,没有人会一直陪你,但一直会有人陪你。
无奈
男同性恋者,经历了39个人生,4段剜心挖骨般的感情,13天前又再次上演相同戏码。 今日,2024年6月4日。确定自己虽有不舍 ,但必须继续向前走了。 也许,真的到了该认真审视自己的内心并接受内心的时候了,还爱着 还念着 还盼着 还恨着 还怨着 还疼着,但我无能为力,也许不是每次的感情都能有结果,不是我们用心珍惜和爱护的人就一定会给回应,所以再次将这份感情深埋心中。 如果还有机会,我会大声的问出来‘我还爱着你,一直深爱着从未改变,而你,有想过我吗?’。 与其去逃避,去否认,去压抑,不如全盘接受,接受还爱着,接受这颗伤痕累累心又再次被狠狠地剖开,血淋淋的就那么敞开着,躺着。 忍不住问自己: 疼吗? 疼。 那为什么还要爱? 因为害怕孤独。 还会再这样用力爱吗? 一定会,还会再次同样用力爱,因为这就是我。 但是再次爱之前我想好好安慰安慰这个被抛弃了39年的孩子了。 夏雨荷说:等了一辈子,盼了一辈子,怨了一辈子,恨了一辈子,可仍感激上苍让她有这个可等,可盼,可怨,可恨的人,否则生命就像一口枯井,了无生趣。 我喜欢这句话,虽然看起来很悲哀。
倔强的芋头
开始逐渐 develop了一个新习惯 睡前的自我肯定 前几天用豆包模拟了一个自己的声音AI 和她对话- 哇 我的声音真是太好听了
今天开新项目 翻自己的随笔记录-我真是一个有趣的灵魂
感觉是30年来第一次体会自恋是种什么感觉 不知道这种矫枉过正的行为什么时候会结束 也许一直不结束也行 来吧 彩虹夸夸团!Biubiubiu! 不过我才是夸夸团团长! 我最懂我自己 因此我最会夸我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