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怎么就,这么在意别人呢
匿名
我怎么就,这么在意别人呢
11温暖
20回答
颜吉巧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在意别人就是有点迷失自己,心态有点弱。
咨询师
郑庆艳
5年前
是啊,为什么这么在意别人呢?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你好,在意的是些什么人呢?
咨询师
苏平
5年前
有没有失去自我呢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我给你填个空吧,我怎么就那么在意别人的感受呢,说明你善良,善解人意,你不愿让别人因为自己为难,受伤,负担,我怎么那么在意别人的看法呢,说明你没有更多的关注自己,要通过别人的眼光确定自己,那个别人可能是父母,你在讨好父母,没有独立,那个别人可能是……也可能是陌生人……无论是哪一种,学着爱自己,增强自己的免疫力,自信心,力量感,我常和来访说的一句话也送给你,很简单,三个字“管他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上一段感情异地恋谈得非常累,分开后第一年非常期待遇到更好的人,但事与愿违,相亲的对象不够优秀像个小孩,唯一有好感的男生又居然是渣男,后面对异性越来越失望,就不想谈恋爱了。 现在单身两年多人越来越懒,一听到介绍对象就拒绝,一想到谈恋爱心里就一股无力感,觉得非常疲惫,我是老了吗?看到小姐妹们谈恋爱,我唯一的觉得就是“好有活力,好有精力”,为什么谈这么多次恋爱都不会腻?我谈一次就累得要死
有什么办法可以提升一下我对异性的兴趣吗?我现在对他们完全是鄙视和不信任,但我又想努力让自己找另一半,感觉在勉强自己,但又怕自己这样单身是一种心理问题。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一场秋雨一场寒,场场秋雨加衣裳,突然就这么一天该穿外套了,然后慢慢卫衣、棉袄,一眨眼又是一年,一年又一年,物质的享受都是暂时的,唯有情感的叠加滋生出来爱,爱可抵万难…突闻起鞭炮的响声,联想到过年,不禁觉得寒颤,天上的云,一天一个像,程万象,地上的人儿,天天都一样,更难改变的是人的宿命和情缘,人到中年万事休,抵不过命,也逃不脱认命…
啊啊
总感觉好无聊啊,也没有动力去突破,总是刷短视频或者小红书。空洞也没有能量,。。怎么办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被快递公司辞退一周了,这一周也没上班,但是这周股市行情很好却被我踏空了,上周大跌后被我清仓了,这周眼睁睁的看着股市涨,大家都在挣钱可我却踏空,比亏钱还难受。瞬间感觉自己毫无价值感,工作没了,股市也没挣到,这一周白活了。
和硕宝亲
说 说你为什麼 为什麼要走 说你为何要分手别拖 求你别软弱 求你说出口 分手的理由 但你却(还) 拖 拖 拖 拖到什麼时候 如果要走却又为何停留 请你别 拖 拖 拖 大声的说出口 请你要痛就痛给我个快活 如果说你要走 我不会留 我不去管以后 然后我们说清楚 一句话就够 如果说你要走 我不会留 我不去管以后多麼痛 多麼的难过 别越爱越难过 然后连话都不说 继续沉默 连朋友都没得作 为了什麼 然后跟别人说你其实还是爱我 就算了吧 坏人我来作
氯化钠不是盐
男生九价上岸,是福还是祸?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