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感觉好无聊啊,也没有动力去突破,总是刷短视频或者小红书
匿名
总感觉好无聊啊,也没有动力去突破,总是刷短视频或者小红书。空洞也没有能量,。。怎么办
8温暖
11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
心理咨询
评论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没动力,无聊就是在养动力,持续无聊也挺好的。
咨询师
顾明萱
1年前
接受目前的状态,该吃吃该睡睡,人只有休息好了才想着折腾。人自带向上的力量。
咨询师
郭静
1年前
没有一个现实可及的行动目标,生活很容易陷入空洞和无意义。所以要试着把“想要……”变成“我要做到……”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我曾经也有这样的时刻,因为无聊去刷视频,可越刷就越无聊,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你是遇到了问题不知道怎么解决吗?
咨询师
于敏
1年前
漂亮是外在,当内在丰盈,外在自己自信有魅力。为自己内在的丰盈做点事情,什么都有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手机空间内存不足,可以用u盘和存储卡吗。U盘和内存卡有什么区别。都可以减轻手机上的空间吗。
一一
期待的是我长大了、有能力了,能满足他们了,烦躁的是:她们一直唠叨她们的感受和心情,我在她们面前固化的压抑自己,根本不会或者说不值得、没资格表达自己的感受和情绪,我真的好痛苦啊!
冬冬
为什么有些人躺着就有钱花,凭什么我们就是劳碌命,读书的时候天天教什么人人平等,现实一看,这完全是扯淡,要如何解决心中的这种不公平的感觉,这种怨恨
Gill
6.12日,认识了一个男生,89年,180,自己做培训机构,体育方面的兴趣班。学生时代是校队的,打篮球。体格蛮可以,除了有些肚子, 第一次见完面,然后去吃晚饭。途中对方说起自己追过校花,也追到了。 6.14那天出去玩了,感觉对方应该对我有好感的。对方提到以后每周能不能出去见一次面,会提前跟我说。我就有点疑惑,我们才认识了不到4天那时候,对方就说这种话,是不是太那个了? 对方的条件挺好的,我是不太相信他对我很很喜欢,好感可能有。 这几天wx上也比较主动。就是老师们,我想问有这样的男士吗?还是背后有深意?附上几张聊天
梓潼
最难得的是,能够遇到真心朋友,谢谢你
爱你
太喜欢帅哥了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