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容易自我厌恶怎么办,特别是和自己娘家人接触的时候
匿名
很容易自我厌恶怎么办,特别是和自己娘家人接触的时候
8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建议你处理一下自我否定的状态。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娘家人勾起了你的什么记忆?
咨询师
吴学燕
5年前
47"
咨询师
沈红萍
5年前
您面对娘家人是一种什么的看法和心情?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如果和娘家人在一起的时候容易厌恶自己,很可能家里的长辈与孩子相处更多的是否定和职责,缺少鼓励和认可。也许你的成长经历就是不断的被否定、被比较中度过。 需要面对与父母或者养育者的关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栗子
失恋一直放不下对方,从心理层面有哪些原因呢?虽然我知道肯定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但是大致有哪些可能性呢?
小粉豬
今天从内心里感受到对自己满满的信任
回想起一路走来,很欣赏自己的坚强,勇敢,上进,善良,不放弃,一步一步的走到今天
才发现自己远比自己所想象的更加具有潜力,更闪闪发亮
爱自己是我的信条,爱就是我生活当中的托付
给出爱,有收获更多的爱,很喜欢这个美好的正向循环
感谢这个生命,宇宙爱我,让我在这个世界上诞生,让我学习爱,拥抱爱,表达爱,分享爱。阿彌陀佛
醒不来的梦
有的人说好的婚姻就是经济条件好,或者男方无条件的付出,无微不至的关心,把女方当公主一样宠着。有的人觉得好的婚姻可以作为一个跳板,让自己在现有条件下扶摇直上… 不能说这些思想它就有错,毕竟千人千虑,但是在我看来,好的婚姻应该是互补的,这种互补应该是性格上的,心理上的,因为自己没有,对方恰好可以弥补,让自己在人生道路上有所成长, 有时候我们喜欢的并不适合我们,但为了所谓的喜欢,我们削足适履;而适合我们的我们有可能又看不上,觉得别人配不上自己,好高骛远。好像大家都活在自以为是的世界里,不觉察自己的内心到底真的需要的适配的是什么?只是好高骛远的认为我应该找什么样的,如果没有找到,哪怕是跟适合自己的人在一起了,又心有不甘,蠢蠢欲动,随时都准备逃离,我觉得这样的人生才是可悲的,一生都在追逐那些不适合自己的东西,错过了许多本可以幸福美满的时光,我一直坚信一件事:一切都是最好的的安排。
特别好
感觉自己特别容易内耗
索菲娅
步数4
情说495898
通过这个说说是不是就能知道对方是有新欢了 对方是什么心理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