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容易自我厌恶怎么办,特别是和自己娘家人接触的时候

匿名
很容易自我厌恶怎么办,特别是和自己娘家人接触的时候

8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建议你处理一下自我否定的状态。

娘家人勾起了你的什么记忆?

您面对娘家人是一种什么的看法和心情?

如果和娘家人在一起的时候容易厌恶自己,很可能家里的长辈与孩子相处更多的是否定和职责,缺少鼓励和认可。也许你的成长经历就是不断的被否定、被比较中度过。 需要面对与父母或者养育者的关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步数4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