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特别容易内耗
特别好
感觉自己特别容易内耗
12温暖
1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多认同自己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能说说是因为什么内耗吗……
咨询师
张瑞琴
2年前
咨询师
张寒焱
2年前
内耗是因为有不同的事情让我们的精力分散了,换个角度把这些事情调换一下方:要么分成先后去做;要么就一部分精力做一件事,另外一部分精力做另一件事,就不用去冲突了。
咨询师
李有军
2年前
容易内耗的人都是让别人舒服,让自己纠结的善良之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迷茫时的
我最讨厌那种江湖老油子,尤其是7080后有一些人,又不是你们孩子凭什么尊重你们,你们是给国家做什么重大贡献了?就知道欺负90后,整天在那画饼,画你妈,操,别在外面欺负小同志了,要不然报应到自己孩子身上
单身的苦
一生要铭记四个字:莫怕,勿悔。取舍间别犹豫,想好了就去做,退却中易错过;得失前别忐忑,是你的跑不掉,不是的少强求;成败中别浮躁,追来逐去,皆要消散,除了心之淡定,其它都是浮云。若怕,唯有让;若让,多是败;若败,只剩悔。前半生莫怕,后半世勿悔。别承载过甚,智者不惜死,懦夫苟且生。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变得来异常敏感,每每听到某个人说起和朋友们出去吃饭就会让我的内心产生波动,因为我没有固定朋友圈,甚至经常羡慕我的爸妈,今天听他们说初中同学聚会,第二天会听到他们说高中同学聚会或者又是以前的同事聚会,好羡慕他们有不同的朋友圈,随时都能约到人聚会在我看来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我的朋友都比较单一,只能单向联系。现在的社交圈子仅限于小区邻居,都是遛娃认识的。刚开始我还以为是没上班造成的没有固定的圈子,后来才知道并不是这么回事,回想以前上班的日子,好像比现在还要孤独,上班那会由于能力问题跟同事些关系也并不是有多好,离职了更不会联系,而且因为工作原因社交范围特别局限,觉得只要跟同事处好关系就可以了
Calm
门当户对怎么理解?
伤心的幸福
人这一辈子,,当了,钱的奴隶!
米琪
就离开这个世界就好了。不用受苦受累了。不用忍受了。因为父母自私要人养老送终,所以我来到这个世界一辈子受苦。活着好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