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生要铭记四个字:莫怕,勿悔。取舍间别犹豫,想好了就去做
单身的苦
一生要铭记四个字:莫怕,勿悔。取舍间别犹豫,想好了就去做,退却中易错过;得失前别忐忑,是你的跑不掉,不是的少强求;成败中别浮躁,追来逐去,皆要消散,除了心之淡定,其它都是浮云。若怕,唯有让;若让,多是败;若败,只剩悔。前半生莫怕,后半世勿悔。别承载过甚,智者不惜死,懦夫苟且生。
9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前行不止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好好修炼自己。加油!
咨询师
蔡迎春
2年前
谢谢您的分享
咨询师
李春娣
2年前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每个人都在努力前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uooo
为什么我一直苦苦无法放弃一个根本就不爱我的人呢。我怕我不联系他他就会离去,但是一联系他,就是一次次的失望。他不爱我也不放过我,经常有事没事还来联系我。让我对他念念不忘
小鱼沙拉里有
比如我和别人谈话,共事,恋爱,如何更好的分析和看到别人的需求?难道我们说的每句话每件事我都要解剖看一下再分析一下嘛?我们要尽量满足别人每一个需求吗?怎么更加精准的分析呢?比如更加精准的共情? 怎么训练?
小BB贝
广州现在疫情严重,但我在低风险地区,身边的人都正常上下班,我好想去深圳找异地男朋友,他也是低风险,但他劝我不要去,他也不敢来,我太想他了,也有段时间不见了,我有点执意过去,今天把核酸做了,想等报告出了就过去。疫情最快估计也要一个来月结束,我不想等了……他说我恋爱脑,现在在生我的气,唉
景三景三
我被一个渣男欺骗了,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了,我想起这件事依然会产生很多负面甚至极端的情绪,愤怒、恶心、难过……该怎么办?
黑蔷薇战斗者
34岁了,未婚,无房无车负债二十万,失业找不到工作。家里没人能帮我,也没人管我。 好苦,不知道怎么办
随心
我总是情绪不稳定 一遇到不好的事情就会自己偷偷哭泣 觉得世界上没有人理解我 没人爱我 没人能心疼我一下 也觉得没人在乎我 我总是在低谷期 哭 也经常自己安慰自己 可是有时候还是不管用的 而心情好 没遇到烦心事的时候觉得整个世界都是乐观的 我怎样才能在自己难过的时候走出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