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总是情绪不稳定 一遇到不好的事情就会自己偷偷哭泣 觉得
匿名
我总是情绪不稳定 一遇到不好的事情就会自己偷偷哭泣 觉得世界上没有人理解我 没人爱我 没人能心疼我一下 也觉得没人在乎我 我总是在低谷期 哭 也经常自己安慰自己 可是有时候还是不管用的 而心情好 没遇到烦心事的时候觉得整个世界都是乐观的 我怎样才能在自己难过的时候走出来
7温暖
11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难过也是一种情绪,它也在向你传递信息,与其回避情绪,不如解决情绪背后的问题。
咨询师
李艳红
2年前
估计你从小的情绪没有得到合理处理,所以情绪高低起伏不定,总是感觉孤独,渴望被关注。情绪好比波浪,要去冲浪,而不是被浪淹没。你需要学习处理情绪的技巧,比如难受的时候去运动,看电影,做些让自己开心的事情,如果总是陷在悲伤的情绪里,你大脑感受情绪的杏仁核越来越敏感,情绪会越来越不稳定。
咨询师
尤四海
2年前
你好,感觉你的情绪感受比较简单,有两种情绪,情绪好和情绪坏,是因为年龄的原因,还是说对于情绪的感受和表达过于简单呢?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认同自己,如何更好地去认同自己,可能是你需要去觉察和关注的二个话题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遇到不好的事,会有不好的感受!觉得无人理解自己,关心自己.....这些都是不好的感受之后,你的想法哦!不一定是真实存在的.
内在的力量强大了,感受好了,一切就都好了!需要私聊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轻轻月盈盈
森林二次起火是谁的责任呢
Melody
不想结婚咋办
梓潼
躺下了,终于躺下来了
Nancy
我们很多人只抱怨环境,抱怨别人对自己不公,其实,不要抱怨别人,要学会认清自己,因为在这个世界上,第一,我们自己本身要努力;第二,要看清这个社会的现实。因为在这个社会上,有一些东西是我们控制不了的,也是短时间内没有办法改变的。改变自己的心态,也就能够理解别人的所作所为,不会再去纠结一些小事,让自己的心中起烦恼。
北走
比如马路上地铁上盯着你看的陌生人,比如去饭店人家店员态度就是莫名其妙不待见,你态度好人家就瞧不起你,你态度不好人家就和你起冲突啊。还有的店员以前有过冲突吧,我以为事情过去了逮着你一次伤你一次。让你等很久菜不上桌。天天这些破事真的影响心情,
回家
常常觉得自己哪里都不好,工作也不如意,职称一直定不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