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常常觉得自己哪里都不好,工作也不如意,职称一直定不上
回家
常常觉得自己哪里都不好,工作也不如意,职称一直定不上
11温暖
22回答
赵思琦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岸亭
1年前
常常否定自己会进入自卑的怪圈,失去信心、欲望和动力。要一步步去调整回来啊
咨询师
孙浩英
1年前
持续的情绪低落,低价值感需引起注意,可设法排遣,可在心理咨询师陪伴下梳理、调整
1
咨询师
李尚芷
1年前
感受到一股深深的自我内耗,感受到好辛苦。这样的感受常来源于小时候的体验,需要去疗愈和清理。祝福
咨询师
李素蓉
1年前
人的情绪低落时,自我评价感会降低,容易专注于自己的不足,把自己的缺点放大。如果一直这样循环下去,你原本存在的很多优点也会被忽略、被埋没。 如有需要,愿陪你聊聊
咨询师
刘晶晶
1年前
听起来你正在经历一段自我怀疑和职业挫折的时期。职称评不上不等于自己哪里都不好,职称评定可能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包括客观的工作环境、评定标准,以及一些可能超出你控制范围的因素。我们可以试着一起探索其中的原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嘟嘟嘟
跟妈妈无法沟通怎么办? 妈妈和爸爸在我小时候就经常吵架,初中的时候就离婚了,我跟爸爸呆在一起的时间比较多,妈妈很爱我,但是她性格很偏激,我几乎所有的观念都跟她不一样,现在我要去外地上大学她也不愿意,想让我留在本地,觉得能照顾到我更安全,学历也不重要,要怎样跟她沟通?
一一
我再看到妈妈和姐姐这照片时,感觉他们很假,很虚伪。 以前为他们付出的时候,一看到他们的照片和想到他们就觉得他们很需要我,他们很可怜,他们没我富有,我应该无条件的帮助他们。当我问他们要高尚时。他们却一副趾高气昂的样子,让我看到了人性的丑陋。 可能以后我在面对他们时就无法真诚了无法再真实了。想到我要用假假的和虚伪的去面对他们。这对我来说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成长和进步。也是一种全新的方式。是一种摸着石头过河的方式。 并且我要学着来爱自己。猛的一下子来爱自己,却不知道怎么爱自己。想重重的爱自己。事无巨细的爱自己。一下子又感觉好累,好麻烦啊。习惯性的爱别人,觉得爱别人很轻松,爱自己很难。 就让我使劲挑战一下,轻松的好好爱自己吧。
放不开
我今年29岁,男,性格内向,反应迟钝,脑子不好,总是一个人独来独往,没人和我交朋友。近几年,就是幻想过异性羞耻,怎么办?
胖胖
我妈不想我工作,想我直接嫁人,我没有任何生存技能也没有学历或其他优势,将来怎么活。这种妈怎么样
zch730
想咨询一下,但不知道哪位老师适合我,有人吗?聊聊?
黄瓜
我是一名教育机构老师,孩子跟不上课堂节奏被家长怒吼,心情很不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