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就离开这个世界就好了。不用受苦受累了。不用忍受了。因为父
匿名
就离开这个世界就好了。不用受苦受累了。不用忍受了。因为父母自私要人养老送终,所以我来到这个世界一辈子受苦。活着好痛苦。
11温暖
18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普通人的生活的确很艰辛。但是,对生活的看法,可以改变内心的感受。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你是为了自己活着的个体,现在你都需要与父母进行分化,从自我的角度去选择,作自己情绪的主人,不要在乎其他人了。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真是不容易呢!经历了很多痛苦和难受你还在努力着,说明你是有爱善良的人,今天为自己,看看怎么让自己心里舒服一下。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活着就是要经历很多的苦难,这是一个人一生必经的过程,可是在你的这段话里,老师也看到了生本能,我能帮助你些什么呢?
咨询师
高志新
1年前
确实挺消耗挺痛苦和无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粉豬
呀呀!!! 看到自己創業越來越順利很開心
特别好
如何相处,他对我也意见很大 ,我也不喜欢他
北走
太小心被消耗。都想维护对方,太小心太谨慎被消耗,怎么办
ミ舌尖
就像一家餐馆,以前吃过不好吃,但是又去吃,一个人让自己感觉不好了,但是还是去接触,这是个非左即右的问题吗,黑和白必须选一个吗
梓潼
醒了醒了,起床去
鱼汤
童年留下的创伤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