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就离开这个世界就好了。不用受苦受累了。不用忍受了。因为父
匿名
就离开这个世界就好了。不用受苦受累了。不用忍受了。因为父母自私要人养老送终,所以我来到这个世界一辈子受苦。活着好痛苦。
11温暖
18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普通人的生活的确很艰辛。但是,对生活的看法,可以改变内心的感受。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你是为了自己活着的个体,现在你都需要与父母进行分化,从自我的角度去选择,作自己情绪的主人,不要在乎其他人了。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真是不容易呢!经历了很多痛苦和难受你还在努力着,说明你是有爱善良的人,今天为自己,看看怎么让自己心里舒服一下。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活着就是要经历很多的苦难,这是一个人一生必经的过程,可是在你的这段话里,老师也看到了生本能,我能帮助你些什么呢?
咨询师
高志新
1年前
确实挺消耗挺痛苦和无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一个真正强大的人,不会把太多心思花在讨好和亲附别人上面。所谓圈子,资源,都只是衍生品。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内功。只有自己修炼好了,才会有别人来亲附。自己是梧桐,凤凰才会来栖;自己是大海,百川才来汇聚。你只有到了那个层次,才会有相应的圈子,而不是倒过来。
小凡2020
自从开始周六加班以来,每个周四都是干不动的一天,仿佛必须要停下来好好休息一下才能再次出发。开始摸鱼……
娜娜
有个心理面的画面,就是一片树叶,从树上掉下来了,叶子上到处都是破损,就比如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这里有问题那里有问题了,这里有结节那里有囊肿,枯叶掉进了水里,开始腐败。。没有办法的死亡吗?感觉已经没有办法拯救了,可是树叶好不甘心就这样死去呀,它还没到真正枯萎的时候呀。这种画面能改变吗?
111
我读的心理学书其实不多 读过母亲 女儿 自我 很多心理学书籍感觉很晦涩 不知道有没有相对通俗易懂点的认知行为调整类书籍可以给我推荐的嘛
伤心的幸福
父母孩子,,干啥,,还得买楼,,买车,结婚,,还得叨叨孩子,,烦的要死
123
这段感情已经分手,但是他一直在否定我,我找了别人,但是我们回不去是回不去,但是我不懂男人为什么计较我谈过几段感情,这就是所谓在乎吗?之前他总是把过去想的太美好,没结婚就想教育,我做的错事一直记着,那时候我太累了,前几天他说,我给他聊天,不给他正能量,都分手了,为什么给他正能量,需要我帮他,我一个女孩子能帮他什么,之前还找我借钱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