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跟外婆鬧不愉快了…原因是因為無論我對她多好,她都總是
小粉豬
最近跟外婆鬧不愉快了…原因是因為無論我對她多好,她都總是在指備和指責我….
今天決定將外婆暫時從我背上放下來,不在自己委屈時付出 結果發現比我想像的輕鬆了很多
如果以目前自己的能力無辦法突破局面,那可以選擇蝦米都不要做!! 讓自己卸下重任同時也讓對方意識到這樣不行 最後允許自己有一個充電的過程,慢慢補充能量
15温暖
12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段雅坤
3年前
有智慧
咨询师
严松间
3年前
点个赞
1
咨询师
游庆涛
3年前
52"
1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很好的觉察,只做自己能做的,承接自己能承受的,就非常[OK]
1
咨询师
李佳
3年前
你一定很爱你的外婆,所以才背了她那么久。你终于也能勇敢爱自己,所以决定暂时放下她。放下外婆并不是不爱她了,只是在爱她的同时,也更好地爱自己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豌豆
如果养父母对我真有耐心和喜爱,为什么可以亲自养育哥哥不养育我,是因为哥哥为亲生,所以可以忍受养育一个小婴儿的麻烦吧!待我长到五岁,没有那么麻烦了,曾祖母身体也不行了,接到身边养育。所以那里是我的家吗?
某
有時候不餓的時候一直想吃東西。吃了很多很多。到最後連自己在吃什麼都不知道。好像是沒在享受食物的那種吧。就只是一直吃。不餓又想吃東西是怎麼了?
感恩
我对小时候的记忆几乎没有了。我不知道怎么去解决这个愤怒。心理咨询,但是只能通过零碎的记忆来了解。怎么办啊
叮当
在这个世界上留不住的人和事太多了。顺其自然吧。嗯呐。想要留住人,就要把自己变得有用。这样就会留住人。对吧。
搞笑一家人
我现在一个女生没钱没工作没人爱连父母都不爱我我一个人躺在出租屋躺尸我感觉世界就是我一个人
困困的泡面猪
一个网友跟我说她寝室关系不好 我劝解之后也替她伤心 一直难受的走不出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