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养父母对我真有耐心和喜爱,为什么可以亲自养育哥哥不养
豌豆
如果养父母对我真有耐心和喜爱,为什么可以亲自养育哥哥不养育我,是因为哥哥为亲生,所以可以忍受养育一个小婴儿的麻烦吧!待我长到五岁,没有那么麻烦了,曾祖母身体也不行了,接到身边养育。所以那里是我的家吗?
15温暖
26回答
周文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需要多久可以走出来,这个问题说明了,你对现在不满,你想出来,还说明你现在在里面,被禁锢住了一样,我们想想是什么让我们进到里面留在里面的,里面有什么这么有吸引力 平安夜(ღ˘⌣˘ღ)平安喜乐
豌豆
4年前
基本全部忘掉了!
咨询师
贾素凤
4年前
虽然不能完全感同身受你的无奈,但我想在祖母身边你是幸福的。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1,养父母在已经有了哥哥的情况下依然愿意收养你,是什么原因呢? 2,曾祖母照顾你到5岁,你觉得她对你怎样呢? 3,被接回养父母身边后,他们对待你和哥哥有明显什么的不同吗?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想找个不嫌弃我的人结婚就可以了。能满足基本需求,因为我要孩子,有基本品性要求,女孩性格一般像爸爸男孩像妈妈,有基本养孩子的能力。但是茫茫人海怎么找的到。而且我身体很差,我怕到时候生不了孩子又有问题。一地鸡毛又得扯
花开花落
不能畅所欲言,话到嘴边了,又回去,想说又不敢说。
physApri
由于高考没有达到自己的目标,于是决定复读.我是一名美术师,在明天就即将回去机构集训,选择了不同的班,但是身边认识的老师都被换了,舍友也不知道是怎么样的人,我感到有些迷茫和害怕,这是我最后一次机会,身边的人劝我不要复读,但是我还是固执的选择了复读这条路,我害怕自己辜负身边的人的期待,不知道该怎么办
哪吒
不经意都得罪别人了,自己还像个傻狗一样为别人好!
你的芒果甜吗
50岁这年,我的身材颜值似乎达到了自己人生巅峰(只是与自己比较而言,照片现拍,轻度美颜),也单身了5年多,学习人际关系5年多(因为多次的离异和分手等事件给我带来创伤)。 现在的我,有房有车有娃有稳定工作有自由,我也不知道是否需要找个伴,似乎多数人都是有了伴才感觉到更多的完整。但是我想找个各方面相当的似乎很难,比如颜值,年龄等等。职业原因也几乎没有社交机会,那就这样吧,努力过余生。
。。。。。
没人理解没人爱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