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能畅所欲言,话到嘴边了,又回去,想说又不敢说。
匿名
不能畅所欲言,话到嘴边了,又回去,想说又不敢说。
9温暖
20回答
张文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想说不敢说的感觉真的挺不舒服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卡在哪里了呢?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敏感
咨询师
龚培军
4年前
不能说,那是有顾虑。但是顾虑什么呢?这个问题是值得好好分析的。
咨询师
姜丽敏
4年前
这要看在什么场合,有些场合不能畅所欲言,话到嘴边又回去,想说不敢说是对我们的保护。 有些场合可以畅所欲言,这个时候如果也不敢说的话,或许是你有很多担心,担心自己说的不好?这个可以通过练习来解决。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很难说清父母的行为,就是一种借你钱但是又从精神上侮辱你的感觉,但是又带着一种假惺惺和虚伪的感觉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对于感情意识浅薄的人适不适合再生个二胎呢? 本人从小对待亲密关系上面就有很大的缺陷,在了解我的家人看来、我是个非常冷血的人,现在已经31岁了,孩子三岁半,其实在对待孩子上面我也没有付出太多情感,但我现在感觉的出来我是爱孩子的、真正开始爱孩子应该是在她满了三岁过后,由于老公的工作性质问题长期分居,所以我对另一半的感情也不是特别深厚,有时候感觉自己就是个活死人了,身边也没有什么关系特别好的朋友、因为我本身也是个比较自私和不重感情的人。总觉得我人生都已经到头了,在这世上或许除了这个孩子其他任何东西或者情感对于我来说都是虚的,并且没有任何兴趣爱好和让我特别喜欢做的事情、也约不到什么朋友陪我喝茶旅游。尽管一直以来我是坚决否认要二胎的,我清楚我自己的能力和心智、不配拥有二胎。但是现在我开始有点纠结了,因为实在是找不到情感寄托了,光是靠这一个孩子或许不够,像我这种没朋友没兴趣爱好并且感情意识淡薄的人是否应该再要一个孩子呢?不为传宗接代也不为老有所依,就是享受生孩子带孩子这个过程打发自己无聊的时光。我老公是一直主张生两个的、他说他也能供得起。
。。。。。
各位有没有特别难受时候,难受也不敢说,
想要快乐
今天上午又开组会,开会时我是第二个汇报的。汇报完我觉得很难受。开组会的课题主要是微塑料相关的。这个课题我没有相关的研究基础。汇报时我也提前练习了,为了更好的呈现。结果开会时汇报领导还是不满意,觉得我还需要努力。同时又夸了我后面汇报的一个同事,说她文献阅读了很多。但是她的ppt我一看就知道是看了我和前面人的汇报之后,临时加的。所以我觉得很不公平,同时觉得我不应该第二个汇报,应该让她先来。开完会之后,我就觉得很无力。而且会有一种自卑感,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心里不舒服
陈华婷
公园里竟然遇见孩子的同学和他爸妈,曾经认识和熟悉的人,但是感觉很尴尬,不想见他们,很想回避。 这人本来热情的,主动帮我带孩子,但是我给予了很多感谢的热情,最终关系却很生疏。 我多次热心感谢,每次送东西,请吃饭,给朋友圈点赞,但是最后发现人家对我很冷淡,很不想理我。 相处中,我太急于表达自己,太过自我,也太自恋,边界缺失,对方恰巧也是热情过头边界缺失加自恋的人。大概我自恋太多,人家讨厌了。 我看到了她,她没看到我,我赶紧尴尬的躲开。不知用什么表情应对。 如果我习惯性热情打招呼,想想她那不想理我的样子,就很难受。 退出来之后,感觉有了点自我空间,关注一下自我,写写东西,感觉如果碰到她,可以有礼貌又有边界的反应了。 关注自我,边界清晰,才是正确的,对吗?
另一个我
2023.4.18号晚上,我老公跟我说的想带我儿子回他家,从那天晚上,我生了一场大气,浑身发抖,歇斯底里喊叫,那天气的我结束两天的月经又出血了。4.19号我老公车限号,没有走,这一天我都在生气当中,恨不得他赶紧走,4.20号中午,他终于走了,我才慢慢不生气,4.21号下午他回来,我又歇斯底里生气了一顿,结果今天4.22号下午他突然叫我出去吃饭,而且我看他脸上明显的尴尬,明显的跟往常不一样,为什么非要今天去吃,为什么在他回来的第二天去吃,我猜他那个爹跟着来了,想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叫我去吃饭,我明显觉得很不对劲,后来我拒绝了,我说不去了,我老公也没表现的很生气,但是我还是能看到感觉有事。不知道我想的对不对,但是我绝对不会见那个不要脸的老头子,听他说任何解释,不要脸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