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那种感觉像到了一个无人之地,一切都需要自己建立,很害怕,
匿名
那种感觉像到了一个无人之地,一切都需要自己建立,很害怕,很孤独,也有重生的感觉。
13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盛丽娜
3年前
9"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挺住啊。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孤独的那种感觉会让人恐惧和害怕,但是孤独过后就是成长。
1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4"
咨询师
李秋萍
3年前
脱离了自己的控制后,感觉到了害怕,孤独,是这样的;对于新的未知既会有不舒适,担心,不安全感,又出现了新的生机和可能性。 怎么好好过度,可以和我一起探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凡.
想聊聊
临在
一想到人情世故就焦虑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读《一战战史、二战战史》,第一章提到德皇威廉二世,觉得他的行为比较张狂,于是好奇心驱使我查阅资料,原来他一出生就是个残疾人,左臂萎缩,他很自卑,但他又是皇储,怕无法获得认同感,越自卑越自负,于是他拼命努力,家大业大也有自负的资本,却也成为了一战的发起者… 学了心理学以后,也能用心理学的知识读书是很高兴的事,五一快乐!
沐沐
老公以前钱都上交,闹过一次离婚和好就不给了
胖胖
因为我见过珍贵的东西还不够多,所以我会被一些垃圾勾引住,我要见更多更多珍贵的东西
笙亓
就是真的傻的可怜 还总是觉得他最厉害的样子 我应该是小时候被这种方式欺负过吧 他们的样子真滑稽 真是太可怜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