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痛苦
匿名
好痛苦
3温暖
5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静涛
3年前
12"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一般情况是,不接纳自己的状态才是痛苦的根源。
咨询师
冉俊峰
3年前
你应该说,我想努力,也不知道方向在哪里,谈何努力
咨询师
丁振军
3年前
任何改变的开始,都需要努力,是痛苦的。当优秀成为你生活的习惯,你就会越来越好。
咨询师
容丽卓
3年前
那就继续在痛苦里待一会儿 看看这个痛苦到底是什么,到底能影响什么,影响到什么程度 或许你发现适应了痛苦,并不算什么,或许从此可以触底而起,就像脚踩尖刀,不抬不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Faith
孩子上的私立中学,家庭条件一直都是比较照顾她,很多都是随着孩子的心愿,陪读或者是在家里住,但是上了大学,孩子突然发现舍友家境不怎么好,而且说话的很多方式都很不能接受,孩子吃饭睡觉都变得很不好了心情也不好,不想去上学,想休学,但是,这又是自己选择的大学,咋办呢?
叮当
缘分上哪里去找啊。我遇不见缘分。我好难受啊。我不知道去哪里找。去网上和现实生活中找吗。我还是愿意相信世界上好人多。
karendeng123
总是影响你的学习,甩都甩不掉…
和硕宝亲
遇见 这件事太美妙了 三缄其口 却又四海生风 有亏盈 有枯荣
---
我觉得自己在人际交往上包容度很差 具体来说 我会对别人的错误感到愤怒和难以忘怀 更具体来说 是当我遇到矛盾和问题 我不知道怎么解决和面对 习惯性的逃避 甚至选择不再和这个人来往 然后就真的老死不相往来了
笙亓
觉得你比她漂亮,就没有任何烦恼了,你吃的苦看不见,总是认为你过的好,这人还是自己的直系亲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