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痛苦
匿名
好痛苦
3温暖
5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静涛
3年前
12"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一般情况是,不接纳自己的状态才是痛苦的根源。
咨询师
冉俊峰
3年前
你应该说,我想努力,也不知道方向在哪里,谈何努力
咨询师
丁振军
3年前
任何改变的开始,都需要努力,是痛苦的。当优秀成为你生活的习惯,你就会越来越好。
咨询师
容丽卓
3年前
那就继续在痛苦里待一会儿 看看这个痛苦到底是什么,到底能影响什么,影响到什么程度 或许你发现适应了痛苦,并不算什么,或许从此可以触底而起,就像脚踩尖刀,不抬不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边一边去
我问男朋友,他曾经爱儿不得的那个女人和我比起来,谁更好,他说你更好,我说我哪里比她好,他说哪儿都比她好,我问具体呢,他说你应该有这个自信的呀,你有时像个汉子有时像个小女生很动人,那么美,我说我比她美了一点点吗,他说那可不是一点点,我问他美吗,他说美,我说那我还比她美好多吗?他说是的,他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自己目前的处境太适合去狂欢一场了,然而朋友太少,平时还得带孩子。最近一看到朋友圈发的一大群人在ktv大肆庆祝的这种场面内心痒痒的,总想去亲临现场。然而自己并没有那种可以一起疯的朋友。感觉太压抑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怀二胎5个多月了。每天五六点就会被尿憋醒,此时总觉得如果有个班来上就挺好、正好早起去单位,可是起来上完厕所后又觉得没事干只能继续睡,每次都翻来覆去很久才能再次睡着、刚睡着不久又该起来送大宝去幼儿园,导致自己没休息好孩子也不能准时准点去上学。回想以前工作的日子,差不多这个点醒了也就起床穿衣洗漱然后出门,好渴望有个规律的生活。
sedona
书里方法千千万,总感觉有点空洞
浮生很苦
我真的 心太累了
笙亓
有的人真的是不值得被好好对待的对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